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远地产再发5亿短融券 利率首度破“4”创新低

时间:2019-03-27 16:4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开年以来,华远地产一方面在全国土地市场持续发力;另一方面,则在资本市场表现活跃。3月27日,华远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成功发行今年首笔短期融资券产品,募集资金规模为5亿元,期限为365天,发行利率为3.94%。

  据了解,此笔融资是华远地产于去年11月7日获批的总额度20亿元短期融资券的第二期产品。首期15亿规模产品已于当月27日成功发行,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发行利率为4.88%,创下2018年度主体评级AA房地产企业发行同类产品最低利率水平。此次发行的第二期短融券,利率再创新低,首次破“4”,仅为3.94%,再一次证明了华远地产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稳定的风险管控能力,持续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

  近年来,华远地产一直在积极探索多元化融资渠道,通过高效运营与资产证券化创新相结合,保障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前提下进行规模化扩张。2018年,华远地产加速了在全国四大区域的重点布局,在土储方面投入资金近百亿,先后进入六个城市拿地,新增土储面积达269万平米。今年以来,华远地产更是充分利用融资环境回暖的时机,高效进行了多笔低成本融资:1月成功发行15亿元规模非公开公司债券;进入3月,又接连发行3亿美元债、10亿非公开公司债券及5亿短期融资券,融资总额再破50亿,为公司发展进一步提速,奠定了坚实的资金基础。

  在充裕资金流的有力支撑下,今年以来华远地产延续去年规模化发展的战略思路,目前已经分别通过公开竞拍、收购等方式接连布局重庆、银川,其在佛山打造的第一座“海蓝城”——华远远洋·海蓝城于3月9日盛大开盘,广州、重庆、银川、长沙、佛山、涿州等地的众多项目也计划于年内推出。去年在全国土地市场加速布局的华远地产,有望在今年迎来第一个“收获期”。

  (已于3月9日开盘的华远远洋·海蓝城,成为华南首个儿童友好主题社区,受到市场热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