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佛山首座“海蓝城”亮相,华远独创产品IP全国发力

时间:2019-03-11 14: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1年华远第一座“海蓝城”于西安诞生,规模体量约130万方,现已覆盖2.7万业主。3月9日,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正式开盘,这是华南区域首座、也是华远全国第四座开盘亮相的“海蓝城”,旨在为华南区域奉献出首屈一指的儿童友好成长型特色主题社区。

  作为华远地产住宅产品线中的“海蓝系”产品,“海蓝城”此前已落子西安、重庆、天津,其以“活力之城、丰盈之汇、童趣之园”为核心产品标签,为当地首次置业类人群提供全新的人居体验,已成为各地经典宜居生活蓝本及华远住宅产品线超级IP。

  (3月9日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开盘热销现场)

  “海蓝城”IP的前世今生

  对于华远地产众多住宅系列来讲,“海蓝城”是个独特的存在,它聚焦每个城市最主力人群,并将最为关注的儿童需求作为倾力打造的重点,不仅为全龄化需求提供适宜的景观园林配置,更针对儿童活动需求推动Hi宝贝主题游戏场地,将0-12岁儿童主题园林细分为婴龄、童龄、学龄三个阶段并规定相应活动面积段、器具布置要求等,同时兼顾健身、慢跑道、宠物乐园等多功能分区,从而成就“海蓝系”最亮眼的产品特质。

  2011年西安华远·海蓝城的成功开端,为华远树立了一个极具意义的产品标杆。作为涵盖城市洋房、高层、小高层、集中商业等多种业态的超级大盘,华远·海蓝城(西安)自开盘以来屡屡带动热销风潮,连续六年实力蝉联片区内销售冠军,并荣获“规划设计奖”、“房地产开发创新奖”、“景观设计优秀奖”、“社区服务创新奖”等多领域全国性奖项,就此塑造了华远海蓝系超级IP。

  此间,华远社区运营服务品牌“Hi平台”也从西安海蓝城起步,通过整合社区空间、创新社区服务、引领社群文化的多元化运维,让“海蓝城”变成城市温暖的港湾,更为西安十万华远业主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位于西安的第一座“海蓝城”——华远·海蓝城<西安>)

  之后,被视为“华远独创产品IP”的海蓝城在全国各地得以复制。华远在全国范围打造的第二座“海蓝城”——华远·海蓝城(重庆)于去年7月盛大开盘。作为华远地产进入重庆打造的首个住宅大盘,华远·海蓝城(重庆)以“把属于重庆人骨子里的江还予重庆”为开发理念,提出了关于城市与生活的另一种理想勾勒——美好关系,为重庆定制化打造约43万方低密生活蓝本。该项目为业主提供华远全周期对客服务标准,打造的“Hi宝贝3.0儿童成长关怀体系”,从孩子的成长角度出发,在七大领域全心全意关注孩子每个纬度、每个阶段的成长,全方位提供家庭教育、社区配套以及持续的成长服务。

  (位于重庆的第二座“海蓝城”——华远·海蓝城<重庆>)

  自此,华远“海蓝城”开始了在全国范围内的规模化复制与持续升级。2018年12月,位于天津津南的华远景瑞·海蓝城开盘;入驻佛山的首作,便以“海蓝城”呈现,并于2019年3月开盘。据了解,“海蓝城”IP今年还将陆续亮相长沙、涿州等城市,从而实现华远“海蓝城”在全国遍地开花。

  佛山“海蓝城”打造华南首个儿童友好主题社区

  此次开盘的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位于广佛肇绿芯、佛山高新区核心区RBD、千亿配套百万人口之城——三水新城核心位置。

  (位于佛山的第四座“海蓝城”——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

  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承袭“海蓝城”的人文关怀,洞察城市年轻家庭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于社区内打造5500㎡社区邻里中心,首创邻里交互客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商住动静分明,并引入业主食堂、儿童主题餐厅、全龄化体验中心等设施,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文化;专属配套15班星级幼儿园,智造菁英大计,让孩子在社区中就能享有健康舒适和先进的成长方式;3000㎡儿童智趣世界、近800㎡亲子互动泳池等,更以人性化设计打造父母与孩子共同的海蓝乐境。

  (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打造5500㎡社区邻里中心,效果图)

  (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打造约800㎡亲子互动泳池,效果图)

  户型设计上,则深研广州人居住习惯,对产品设计每个细节反复推敲,精益求精,以建筑面积约80-115m²三至四房全龄乐享阔宅,为业主提供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华远地产广州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承载华远“海蓝系”这一品质产品系的优良基因,华远远洋·海蓝城(佛山)依托大湾区绿芯坐标“三水新城”,全力打造华南首个儿童友好主题社区,为客户提供具有华远品牌特色的品质人居。

  在无尽的大海面前,一半是理性的深蓝,一半是理想的湛蓝。为了让更多的人们实现“海蓝色”的安居梦想,华远地产的奋进之路,从未停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