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瑞置业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时间:2019-03-22 23:12    来源:北国网  

  3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于北京正式发布。本次盛会上,国瑞置业(2329.HK)凭借在企业规模、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运营绩效、社会责任等方面出色的综合实力,位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第91名,同时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

  

 

  该项测评研究已连续开展十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本次蝉联百强,充分说明了国瑞置业的良好成长性、品牌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

  

 

  

 

  

 

  对于开发商而言,检验产品力最好的标准便是市场。凭借长期对市场环境的把握和对客户的深入了解,国瑞置业精准定位客户的住房需求,采取灵活的策略推进销售快速增长。据统计,国瑞置业已经进入全国20个城市52个项目,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中的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目前已进入成效兑现阶段。

  数据显示,国瑞置业自2016年起合约销售首破百亿元大关,业绩一直维持高增长态势;2018年,国瑞置业在北京、海口、廊坊、汕头、佛山、苏州、崇明岛、佛山等热点城市推出不同类别的优质产品,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219.13亿元,同比增长约47.3%,荣登2018年全国房企销售百强。今年2月,国瑞置业在京津冀、长三角经济带和粤港澳地区销售金额实现淡季大幅增长,录得签约销售额约29.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2.89%。2月28日,国瑞置业入围2019年1-2月份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100,排行第66名,骄人成绩得到社会认同。

  北京海淀山屿湖项目效果图

  销售业绩表现强劲的背后,得益于充裕的土地储备。公司资料显示,2018上半年,国瑞共获取12幅地块,新增土地储备约550万平米,新增可售货值达401亿元人民币,2019年推盘的货值预计超过900亿。根据公开消息,国瑞置业合作项目北京海淀山屿湖,3月18日开盘,首期推192套三居房源,截止3月19日下午18:45,随着第950号家庭选房结束,仅仅四小时,首期即宣布售罄,去化能力十分强劲。随着2019年重点推售项目的持续放量,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现金回笼能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