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捷信“金融蒲公英”落脚海南三亚 与创业女团面对面

时间:2018-12-24 11:46    来源:搜狐  

   2018年12月21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主办的“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今天落脚海南三亚,与当地创业女团面对面,了解她们眼中的金融认知,并解答她们在日常生活、尤其是各自领域艰苦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问题。这也是今年捷信普惠金融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的第42站,捷信金融知识普及自开展以来,已经遍及全国26个重点省及直辖市,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反馈。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第四十个年头,也是海南建省和兴办经济特区的第三十年。2018年4月13日,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国家的政策扶持有效助推了海南经济的发展,而海南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一大波本土新生创业力量不断崛起,海南女性更是以其坚韧不拔,爱打拼、能吃苦的精神成为近年来令人瞩目的焦点。本次金融蒲公英活动,捷信讲师就有幸与海南三亚当地创业女性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沟通。

  

 

  金融讲师在现场耐心讲解金融知识

  为了确保金融知识普及的效果,早在活动开始前,捷信金融讲师就利用微信群的形式与参加活动的创业女性们开展了前期交流沟通,对她们亟待了解的金融问题进行了收集和准备,以便捷信金融讲师在活动开展时做到有的放矢。21日傍晚,捷信金融讲师一行带着收集到的金融案例与听众最关心的问题来到风景如画的三亚大小洞天,与近期一直与捷信金融讲师在线上频繁互动的活动参与者们进行了现场对话。活动伊始,创业女性代表以“我的创业故事”为主题做了简单的创业经历分享,从全职妈妈、职场员工到勇立潮头的创业者,互联网的发展带给创业者无数机会,也激发了特区新时代女性的创业潜能,自媒体、微商、线上教育,创业的路径多种多样,创业的热情十分高涨。在创业故事分享中,创业者也道出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问题。在与主持人现场访谈的环节中,类似“赚钱不易,管钱更难“的感慨层出不穷,掀起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小高潮。随后,金融讲师结合创业者的创业经历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金融难题,进行了金融知识讲解,并一一回答了现场提问。

  活动参与者对本次金融普及教育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并对活动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一位参与主题分享并踊跃提问互动的创业女性表示:“这次金融普及活动从刚建微信群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关注了,活动从线上办到线下,可以说超出了所有人的期待。创业不易,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了解金融方面相关知识十分有必要,这次讲师非常贴心的考虑到我们的需求,讲到的就是我们在生活中能遇到的案例,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创业代表分享创业经历及所遇到的金融问题

  此次捷信金融蒲公英来到海南三亚,见证了海南作为经济特区的强劲发展势头,而每一位创业者正是特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金融蒲公英活动不仅深入了解并解决了创业者遇到的金融知识方面的困惑及难题,还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具有独特的价值和意义。据了解,由捷信主办的“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此前已在京津冀、上海、云南、福建、江苏、甘肃、内蒙古、吉林、辽宁、黑龙江、四川、重庆、安徽、山西、陕西、广西、江西、河南、宁夏、青海、湖北、湖南、贵州、浙江等多个地区举办。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长期以来,捷信还致力于向社会各界普及消费金融常识,塑造健康的消费金融行业生态。

  直至今日,已经有超过225万人参与过捷信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捷信的愿景是到2020年让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覆盖人数能够达到六百万人。未来,捷信将继续专注于提高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通过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等公益方式,加深民众对消费金融的理解,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稳定国内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捷信“金融蒲公英”走进三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8年9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设立了超过25万个贷款服务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400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成立于1997年,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中东欧地区、独联体国家、亚洲及美国。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开展业务的国家中,捷信集团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地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我们的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体验消费金融服务。捷信集团积极推动借款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满足借款人的金融需求。截至2018年9月,捷信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服务的活跃客户2,890万,拥有超过43.4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点(POS)。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捷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