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捷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11-02 18:06    来源:中国网  

   今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颁布了《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指出“要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保障居民合理杠杆水平的前提下,加快消费信贷管理模式和产品创新,加大对重点消费领域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消费金融服务的质量的效率。”作为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中国消费金融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助推消费金融行业健康发展。

  创新产品配置,培养专业人才,提升服务体验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捷信一直注重于以产品、服务创新为引擎,助推服务质量的提升:一方面,捷信于2018年引入了采用最新语音识别技术的智能交互工具,不仅可以在不同的业务情境下与客户交流,还可以7天无休不间断运行,根据客户喜好设置呼叫时间,从而避免打扰客户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捷信凭借自身实力和强大的经营网络,创新消费金融服务方式,积极开拓包括教育、健身、旅游、美容等多元化场景,从知识技能、身心健康、人生体验和美丽追求等多方面实现对消费者个人的塑造,满足他们更加多样化的服务需求,进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而高质量的服务又与专业的人才息息相关。基于此,捷信大学会经常推出产品知识培训,让捷信的员工及时、准确地掌握产品相关信息,通过专项课程培训,有效提供诸如客户沟通技巧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一系列的合规培训,还能确保业务人员时刻谨记对客户隐私的保护,同时向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效率

  在推进消费金融持续提升服务效率方面,为了向客户提供尽可能优质的服务,捷信始终以客户满意为前提,去除冗余,将线下申请和线上服务相结合,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首先,捷信通过优化资料上传渠道,由纯线下邮箱接收改为微信人工在线受理,方便客户了解在线处理进度。其次,在其自主服务功能上,捷信拓展了捷信金融APP及微信机器人自助服务,可以支持客户进行在线合同查询、还款等操作。同时,捷信还优化了IVR(互动语音应答)菜单设计,当客户致电客服热线后,可根据业务类型选择对应IVR菜单,语音将自助播报合同相关信息,不仅赋予了客户更多自由度和信任感,更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目前,中国已经有5800万人体验过捷信的服务,流程优化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信贷审批速度加快,审批时间从原来的15分钟缩短到平均不超过1.5分钟,确保用户借贷更为便捷。

  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服务质效

  当然,消费金融服务质效的提高离不开消费者金融素养的提升,只有当消费者对消费金融有了正确的认知,他们才会更加合理地使用相关金融产品,消费者才更加“愿消费”且“敢消费”。因此,在提升服务质效方面,践行普惠金融,便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普惠金融的供给方,长期以来,捷信秉持普惠金融理念,一直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特别是未被传统金融服务覆盖的人群,享受到安全、便捷、负责任、可负担的消费金融服务。因此,捷信为消费者特别提供了15天犹豫期服务。

  “15天犹豫期”服务是捷信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的,消费者申请以捷信分期为例的消费金融业务后,合同签订15天内,客户无论任何原因希望单方面终止合同,只需致电捷信客服热线,按合同约定及时归还全部本金至指定账户,便可终止合同,无需支付利息和其他服务费用。向客户提供简单、便捷产品,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金融服务,被纳入金融服务的大家庭里,这是捷信长期以来一直坚守不变的承诺。

  目前,消费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消费金融是拉动消费增长的重要手段。而消费金融行业,作为整个大金融行业的新兴领域,更加注重于服务质量和消费者体验的双重升级,不仅要为客户提供可负担的贷款,也要为客户提供有“亲和力”和有“温度”的贷款。作为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的捷信,一直以来都注重从多维度优化客户体验,以适应人们分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从而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现代金融服务的便利。在实现普惠金融目标的同时,捷信也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助推行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截至2018年9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25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900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成立于1997年,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中东欧地区、独联体国家、亚洲及美国。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开展业务的国家中,捷信集团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地推动并发展普惠金融政策,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我们的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体验消费金融服务。捷信集团积极推动借款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满足借款人的金融需求。截至2018年6月,捷信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服务的活跃客户2,900万,拥有超过42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点(POS)。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捷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