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买买乐购获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创新型电商平台获资本青睐

时间:2018-10-12 13:04    来源:北国网  

   近日,创新型电商平台买买乐购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香港上市公司百仕达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168.HK)通过全资控股的Ocean Hill Investments作为主要领投方。

  公开资料显示,买买乐购是由深圳市买买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针对新兴人群的线上与线下,社交与购物边界日益模糊的新消费生态,打造商家与消费者联通互动,消费与社交深度融合的创新型生活电商平台。据悉,买买乐购核心团队具备多年的零售和电商的创业经验,对新生代人群的新消费生态有深刻的认知和把握。本轮融资后,买买乐购将进入发展快车道,短时间内有望迅速达到千万级用户规模,成为为互联网电商生态新势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电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