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老板电器成“电商奥斯卡”常客,油烟机67A7荣膺“金麦品质奖”

时间:2018-10-06 21:07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9月30日,2018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中国厨电领军品牌老板电器惊艳亮相活动,旗下产品老板油烟机67A7更是凭借优秀的质量成功斩获“金麦品质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老板电器连续第5年在金麦奖上展露锋芒。

  

 

  (老板电器代表(左四)在台上领奖)

  连续5年闪耀“金麦奖”舞台

  据悉,金麦奖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电商行业综合性大奖,由浙江省商务厅、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天下联合主办,因其影响力大、公信力高和权威性强,被业界冠以“电商奥斯卡”的称号。

  自2014年起,老板电器与金麦奖便结下了不解之缘。几年内,老板电器凭借自身的实力,斩获了金麦奖“全场大奖”、“家电数码类金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电商公益项目”以及“最佳智能化应用品牌”等大奖。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共有500多款产品参报金麦品质奖,老板油烟机67A7以超高品质通过严苛的评判标准,在激烈的角逐中成功突围。

  老板油烟机67A7“颜值与实力并存”

  此次入选,对老板油烟机67A7来说,无疑是高度符合了金麦奖评委会从产品质量管控方面挖掘亮点、树立标杆的目的,同时成功地迎合了当代新中产消费者对产品的更深层次需求。

  把握健康品质生活趋势,洞察当代消费者潜在需求,老板油烟机67A7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现了其“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一面。

  

 

  (老板油烟机67A7)

  在机身的造型设计上,老板油烟机67A7采用钻石切面叠塔设计,整体仿若一件艺术作品,富有现代工艺之美。

  “如果没有优秀的内涵,再华丽的外表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消磨。”某位设计师曾提出这样的观点。对此,老板电器深以为然。

  中式烹饪油烟大,老板油烟机67A7搭载的20m³大吸力挥手爆炒风量, 420Pa大风压能够为厨房油烟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品质先行,创造中国新厨房

  进一步讲,这也是老板电器对产品品质高要求的成果所在。从采购原材料到成品产出,老板电器一直秉承着“专业高效,品质第一”的原则,严格把控着每个环节的品质输出。

  未来,老板电器将进一步促使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健康化等趋势转型升级,为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厨房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板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