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解码增量科技“杀手级”DAPP的秘密

时间:2018-10-08 15:54    来源:互联网  

   解码增量科技“杀手级”DAPP的秘密

  最近,一款名为增量TIC的DAPP横空出世,该款应用仅上线几天,几乎就用不可阻挡之势席卷了各大社群,论坛,羊毛党更是趋之若鹜,震惊了整个互联网区块链领域,上线首日注册用户即达万人规模,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迅速达到十万体量,巨大的流量涌入一度导致系统卡顿,反应迟钝,使得应用开发方不得不在一周内三次扩容服务器带宽,甚至采取了限时注册的方式,可这还是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依然蜂拥而至排队注册,这巨大的流量涌入和热度引得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及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那么,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应用能在短时间内创造如此大的流量涌入及热点效应,这款应用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它能给社会带来怎样的影响以及能给用户创造出什么样的价值呢?

  让我们一起来探究这款神奇的区块链DAPP应用的秘密吧!

  

      首先,先来普及一下互联网区块链技术的时代背景吧?

  进入新千年后,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有效解决了全球信息的实时传递与交换,移动互联网则是互联网的升级版,解决了随时随地了解信息的需求,但这两者都属于信息互联网时代或称为互联网1.0时代,随着人类文明的前进,如何能让价值在互联网上进行有效传递这一命题提出,直到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后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区块链是价值互联网的基石,区块链将有力推动构建价值互联网的底层基础协议,真正让互联网从1.0升级为互联网2.0,从信息互联网走向价值互联网,让经济价值在互联网上实现自由传递。

  互联网发展至今,百度、阿里、腾讯毋庸置疑是中国第一梯队的三驾马车,我们俗称BAT,但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深入,这些传统的互联网巨头也绝对不会错过这一次变革的盛宴,此前公布的2017年全球区块链技术排行榜上,马云爸爸以43件位居第一,小马哥的腾讯系则以11件位列第23位,而号称互联网届的头牌帅哥百度李彦宏自然不甘寂寞紧随其后,也于2018年9月重磅推出《百度区块链白皮书》,已落地包括内容版权,信息溯源等六大领域,并着重阐述了百度在图腾、百科等产品中的具体落地情况。

  区块链时代已然来临,而传统信息互联网时代的巨头格局已经成型,而在区块链这一全新的领域必将涌现出一批全新的高科技企业,它们将与传统巨头们共同站在同一赛道同一起跑线上,不久的将来也必定出现区块链时代的领跑者,文章开头所述的增量链TIChain的技术开发方增量科技就是区块链这一领域当中的佼佼者,增量科技全面自主研发面向大众所推出的TIChainDAPP就是全球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专注于金融领域的应用产品。

  那么,增量科技所推出的DAPP应用有什么用途,它能给社会带来怎样深远的影响呢?

  

      增量链DAPP的核心定位是全球首款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一站式金融资产确权、锚定、表征智能交互平台,增量科技的区块链技术可广泛应用于金融行业,金融行业历来都是国之命脉,目前增量链DAPP应用主要针对于银行不良资产处置方面,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环境整体呈下行趋势,不良资产规模大幅攀升,银行业,特别是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持续攀升,且随着区块链金融概念的持续升温,借助区块链的力量处置不良资产已成为当前的创新热点,增量科技作为区块链金融领域的佼佼者,这次所推出的增量链DAPP用区块链技术,将银行不良资产进行区块链化,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有效的分割、确权、锚定,并完成金融资产的“上链”,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性,公开透明性,完善处置流程中的信任机制,区块链技术的引入将彻底改变资产处置乱象、提升处置效率,进而构建不良资产处置新生态,这一区块链化的过程将彻底盘活银行不良资产,提升资产及资金运转效率,为实体经济服务。

  将区块链技术引入不良资产处置确实是能解决处置过程中的很多难题,那这个区块链DAPP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从现实来看,个人认为区块链是80、90一代为数不多的机会,随着世界经济格局越来越标准化,通过事业改变后三代命运的机会越来越少,而区块链行业则具备这个能力。区块链时代到来的感觉我们似曾相识,依稀感觉有点像迈入新千年的那波互联网创业潮,亦像2010年后移动互联网爆发潮,网络购物,无现金社会,满街共享,一个手机走天涯,互联网时代诞生出一批类型BAT这样伟大的企业,所以大家应珍惜眼前这来之不易的新机会,一切才刚刚开始,拥抱区块链即拥抱了未来。

  增量链DAPP应用上链了各种区块链化后的优质银行不良资产,不良资产处置行业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但准入门槛极高,普通人根本无从参与,且不良资产处置需有强大的金融资源、知识理论及高素质的专业金融处置团队,而增量科技运用区块链技术,将每一份资产进行合理分割,将金融资产进行区块链化确权,用区块链TOKEN通证表征到每一份资产,映射至现实金融不良资产,TOKEN通证也代表资产的收益权益证明,且可以运用区块链技术将金融资产分割得无限小,通过增量区块链进行上链,在增量链DAPP内大家可以共同参与认购,这一过程使得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银行不良资产处置当中,享受金融资产处置带来的红利。

  同时,增量链DAPP也是一个流量的入口,我们知道BAT一直在购物、支付、社交、餐饮、出行等领域相互大打出手,这无非是为了抢占各领域用户流量,打造自身生态闭环,而增量链DAPP应用是一个全球增量链社群共有的家园,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社区自治型社区,没有中心化的领导来决策,同时也是一个大数据共享平台,全球任何人都可免费入驻增量链DAPP,大家不仅可参与到DAPP内金融资产处置,同时可参与到大数据的交换及免费挖矿,巨大的流量入口必将带来未来无限大的遐想空间,而每一个增量链DAPP用户都享有未来流量所带来的经济红利。

  

      来点干货吧,除了能参与不良资产处置收获处置红利外,再来看看增量链DAPP到底还能给你带来什么吧!

  1.支持手机闲散算力挖矿

  增量链DAPP支持手机算力挖矿,采取手机挖矿模式,只需要注册登陆以后就开始自动运行挖矿,用户且可通过完成任务以及每日登陆来免费获取算力和“糖果”,根据算力值每日则能获取“矿石”。

  2.社群建设送糖果提算力

  增量链DAPP采用分享邀请码邀请新用户的形式,用户只要分享邀请码并成功邀请好友之后便能获得糖果奖励,且能提高算力值,提升挖矿的能力。

  3.实实在在的变现能力

  糖果可随时兑换成TIC,矿石则可兑换BTC、EOS、USDT等,这样对用户友好的设计,应该就是文章开头所述场景,上线几日即被“挤爆”的重要原因吧。

  4.超好用的数字资产钱包

  增量链DAPP支持数字货币的保管、交易、转账及支付,可在手机端创建、导入自己的数字货币钱包,方便用户数字货币的转账、交易等。

  5、去中心化的会员生态系统

  用户的数据、内容都是记录在区块链上的,基于区块链技术进行确权和加密存储,所有用户的内容无法随意读取,不用担心被篡改造假,也不用担心版权的问题,从而解决社交信任问题,保障参与者的权益。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增量科技的未来战略规划吧?

  2018年是公认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元年,必将诞生一批“杀手级”级区块链应用,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是否有如移动互联网时期的Facebook、Uber一样脱颖而出,还是昙花一现般的存在,在众多区块链应用中脱颖而出的增量链,如此具有前瞻性的优质区块链项目,也必定是国内外投资机构瞩目追逐的焦点,目前,增量科技已与国内数据安全领域巨头上海格尔(股票代码:603232 SH)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已获得浙江和运投资5000万元战略投资,用于增量科技的技术研发及金融资产处置,同时增量科技也与成功投资过阿里巴巴的软银中国资本签订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将与增量科技共同投资设立在中国海南自贸区设立区块链技术研究院,软银中国资本将为增量科技引入更强大的资源及资金支持,助力增量科技快速腾飞,欲将增量科技打造成价值互联网区块链时代的下一个阿里巴巴,路漫漫其修远兮,增量科技的未来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DAP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