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信息化为行业标尺

时间:2018-09-27 14:59    来源:健康江苏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笔者探析,信息中介平台的出现,导致商业模式将经历着颠覆性变化,金瑞龙p2p又是怎样发挥互联网优势,巧妙打造出借人的共赢生态圈呢?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笔者认为商业模式的巨变,无论是在行业颇有经验的、以及新生代力量都将付出诸多的努力与坚持,打造创新化互金商业模式,金瑞龙平台为的就是摒弃垂直交易,打造多方共赢的金瑞龙信息中介平台。

  金瑞龙p2p,如何开启新的商业模式?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金瑞龙p2p平台。是以撮合借入者和借出者双方的业务为主要核心,那就要考虑如何将“双边”连接。作为中介平台,信息化是行业标尺,也是行业底线。以此来打造商业新模式,才能够以之有度,不偏不向。

  发展是打造商业模式的进行曲

  在发展过程中,知晓目标后,发展顺序变得尤为重要。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同样需要逻辑感。但是逻辑感无法定义。因为每家互金公司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方向都不尽相同,逻辑层次自然不同。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顺序就是以服务用户为主。无论是借入者还是借出者双边都需要同步发展。而且现在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发展年数已达十余年,在业内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化。

  转换成本是否利于打造新模式?

  正因互金行业正在经历发展阶段。转换成本也是打造新商业模式的点。探其原因是因为转换成本很大的一部分涉及到用户体验,用户体验的好坏是可以直接结果的重要因素。其实在笔者看来,转换成本无论高还是低都是在随着时间逐渐变化的,无论高低都各有优势。但是对于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来讲,就是做好每一次信息和技术服务,这样转换成本就不将是用户考虑的范围之内,而是想着怎样在金瑞龙平台将业务不断进行升级优化。

  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想要打造新的商业模式。都以信息化和服务用户作为自身发展的两个基点,围绕基点开展业务,这样商业模式就永远不会偏离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航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瑞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