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释放80、90后内心的渴望 金蛋理财“人生赢家8项挑战”走红

时间:2018-09-19 14:57    来源:北国网  

   9月15日-16日,36氪联合金蛋理财在内的诸多一线品牌,开启第三届互联网粉丝节。主题为「没想到游乐园」的活动将北京欢乐谷划分出三大区域:力量阵营、灵力阵营和智慧阵营。

  在智慧阵营,金蛋理财推出了「人生赢家游乐场」,并向大众发起了“人生赢家8项挑战”,邀请大家挑战欢乐谷最好玩、最刺激的八个项目:急速飞车、欢乐风火轮、家庭过山车、水晶神翼、雪域金翅、天地双雄、激流勇进、特洛伊木马。

  活动期间,前来应战的80、90后年轻人络绎不绝,并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有参与者表示,通过“人生赢家8项挑战”尝试了之前一直不敢做的事,心里特别有成就感。金蛋理财用户张先生则表示,“这个活动非常解压,玩过之后所有的疲惫和压力都释放了!”

  1.jpg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48小时的金蛋理财「人生赢家游乐场」共迎来了数千年轻人,还吸引了网络红人的热情参与,通过抖音、微博等线上渠道持续扩散,一度占领话题热度。其中,“人生赢家8项挑战”深受年轻人的追捧,成为现场的活动“爆款”。

  记者了解到,金蛋理财一直以来都向年轻人倡导敢想敢干、积极向上人生态度,成为自己的人生赢家。“人生赢家8项挑战”正是抓住了80、90后内心深处的渴望,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挑战自我的机会,因此才大受欢迎。不少没来到现场的蛋友也表示,未来也会尝试去完成这8项挑战。

  1.jpg

(蛋友领取战衣——金蛋理财T恤)

  金蛋理财作为一家始终坚持主动合规及透明化沟通的平台,通过「人生赢家游乐场」这样的跨界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沟通的桥梁,推动行业信心的重塑。据记者了解,金蛋理财还推进了一系列互动沟通举措,拿出2000万邀请外地蛋友赴京考察;于上海、深圳等四地开启蛋友会PLUS用户见面会;开启儿童财商训练营,将投资者教育延展至蛋友家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