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八达通理财攻坚克难树信心 稳健运营不忘初心

时间:2018-07-26 22:33    来源:南方财富网  

  最近,随着一些知名的高收益平台和自融平台的不断清盘,以及一些舆论的渲染,对许多互联网金融用户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冲击,甚至引发了新一轮的恐慌。伴随监管整改的逐步推进,不合规平台的加速淘汰越来越明显。

  合规发展是互联网金融平台未来发展的主题。八达通理财实践合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平台合规建设。自成立以来,八达通理财始终坚持服务性质的信息中介平台为定位并继续巩固合规发展道路。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八达通理财一直积极接受监管,通过全面、透明、合理的信息披露,包括借款项目信息、资金信息、平台运营信息等,以减少互联网金融的信息不对称,充分保护用户的知情权和其他相关权利。

  除了执行监管部门的政策之外,改进其核心业务并构建更严格的风险控制系统也很重要。在风险管理方面,八达通理财以“小额”汽车贷款业务为核心,通过金融技术的应用和大数据分析的应用,完善风险控制系统,进一步保证平台的安全运行。

  未来,网络借贷平台的考验将更加严峻,两极分化将更加明显。一方面,不合规平台清盘、暴雷等新闻继续出现。另一方面,行业的高质量平台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继续推进合规流程,投资人向这类平台转移的趋势将更加明显,行业将呈现更强的趋势。

  金融备案的目的是净化行业,同时严格规范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运营,使行业能够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政府的监管从来没有停止过,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合规步伐也不会停止。未来,八达通理财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进行合规自查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合规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合规、更加安全的互联网信息中介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八达通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