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理财通升级定投服务上线爱定投 让“陀螺青年”轻松理财

时间:2018-07-05 16:05    来源:互联网  

   近来,“陀螺青年”这个词火了,在“压力山大”的都市白领群体中间Get了一波流量。“陀螺青年”这个词火爆的背后是青年群体面临着养娃、教育、养老、防通胀避险这一重又一重压力负担的现实写照,他们一刻都不敢停下来,活得像个“陀螺”一样。而就在最近,全面升级后的理财通爱定投专区正式上线。爱定投上线的初衷,是想为众多想要缓解经济、生活压力的“陀螺青年”提供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让用户在投资理财中成长,积少成多通过时间放大复利的价值。

  爱定投充分利用资金的时间复利价值

  理财通爱定投具备基金定投的优势,理财效率更高省时省力。对于没有专业理财知识的用户比较友好,投资者无需研究市场行情,只需制定适合自身情况的理财计划按需设置,便可帮助用户强制储蓄,与此同时还会发挥复利效应,为日后的大额资金支出做好准备。

  腾讯金融科技智库首席投资专家刘明军就为用户算了这样一笔账,若在2015年开始用定投的方式进行投资,每月自动定期定额转入4000元定投易方达上证50指数A(110003)这只基金,按照该基金近三年(2015年7月1日到2018年6月1日)的收益率计算,那么定投截止到2018年6月1日,这时除了拥有144000元本金之外,还获利42000多元。而这笔通过定投方式获得的本金和收益足够支付孩子在幼儿时期的教育费用了。

  爱定投适合人群更广 满足养娃、养老、避险诸多需求

 

  相对于股票这种要求比较专业的投资方式,理财通爱定投所覆盖的用户更加广泛,还可以满足投资者的诸多需求。对此,首席投资专家刘明军就指出,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就可将一定比例的工资参与到爱定投当中,可以通过分批多次积累筹码,实现对资产更有效地管理。此外,对于那些在未来有养娃、教育、养老等这些大额现金需求的人来说,爱定投正是一种比较好的投资方法,通过资金的不断累积和投资,收获更大的收益和回报,以防止未来的不时之需。而面对风云莫测的市场环境和情绪,理财通爱定投可以通过长期定投的方式有效避险,收获理财产品的长期整体成长,兼具低风险和高弹性两种特性,获得稳定持续的收益不成问题。

  另外,理财通爱定投还贴心设置了丰富的奖励,鼓励更多的投资者和用户通过爱定投坚持定投理财,话费券、现金红包、腾讯视频会员以及平台专属会员权益应有尽有,存入金额越多、时间越长、奖励就会越多。用户可以打开微信,进入【钱包】-【理财通】,点击腾讯理财通首页的【爱定投】即可进入该板块,开启理财新模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财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