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租房买房装修——论大城小屋不动产公司的利民企业模式

时间:2018-09-03 18:33    来源:互联网  

   现在买房已经成了一种流行趋势,从恋爱、结婚、生子、养老,一整个生命的循环,对于我们工薪阶层来说,似乎都离不开房子。购房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项刚性需求。时代必然的产物,我们也只能去迎合,才不致被优胜劣汰的严苛法则所淘汰。

  所以我们也能看到,很多人有点钱都砸在了房子购买上,不能说这个方向是错误的,毕竟也是一种投资嘛。随着人们对买房的需求越来越高,房子跟着水涨船高似乎也是必然性的,这种下滑趋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买完房,接下来无疑我们就得忙着进行装修,说到此处,近日又突然大火的“黄大锤”黄宏跟巩汉当年春晚林说的经典语录又不禁浮现在眼前。巩汉林说过,装修四不怕:“不怕麻烦,不怕出力,不怕返工,不怕生气。”黄大锤立刻嘲笑:“家本基本搞光,身体基本搞伤,生活基本搞乱,夫妻基本搞僵。”

  段子归段子,但却一直到现在都是每个装修房子的真实写照。很多人都在装修上追求省心、透明、品质和安全,其实也有很多公司已经在朝这方面发展,如大城小屋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他们推出的一站式毛坯房屋回租托管和公寓出租很大程度上解除了人们买房后的后顾之忧,仔细研究了下大城小屋不动产公司这种一站式毛坯房屋回租的模式,发现很有意思,投资房屋是一种效果明显于其他房屋的手段——升值明显、快速有效、稳定安全等,于是就出现了很多坐等升值的闲置房屋,这些房屋是近期不会给买房的人带来任何利益回报的,于是大城小屋公司就抓住了这一痛点,跟买房的人谈好条件:精装标准、月付房租、合同期满后房子在还回来,这种从装修到出租一站式承办做法,无疑是给坐等升值或者其他原因拥有闲置毛坯空房的人一个收益空白期的填补。

  买房不单是投资,更多的是自己去住,那么人们对装修材料肯定要求会更高,近几年来,甲醛超标甚至将人致死的新闻屡见不鲜,每个装修的人都在担心、都在细心查询和挑选,奈何这根本就是一个无法避免和杜绝的事情。我们似乎除了痛斥无良商家以外别无他法,其实这是一种很好解决的事情,现在的一些正规公司也逐渐的迎合了当下的市场——那就是把服务做到极致,房屋托管模式也应此而生,就如同我上述的大城小屋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他们会联合一些权威性的生产装修材料公司,如广州叶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确保装修的品质,用环保无害去打开更大的市场。这种公司的决策无疑是明智的,以民为本,方能长久。就如同餐饮界巨头海底捞一般,在火锅横行的那个年代,海底捞凭着服务硬生生的将根基炸稳,人气经久不衰。

  八九十月的装修旺季还在持续,我们在购房装修的时候也一定得擦亮眼睛,服务和质量永远是第一位,不能听信商家鼓唇弄舌去打折送奖就进行交易,这其实真的就因小失大了,我们得对自身、对家人的身心健康负责,对自己的辛苦所赚负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租房,买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