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城新区热销火热楼盘 买房还要看品质(推荐篇)

时间:2018-05-13 16:56    来源:临沂房产超市网  

  临沂房产超市网讯 买房最担心的就是质量问题,这不仅关系到居住者的安全,还牵扯方方面面的问题 ,于是购房者前期的考察成为买房的必须课程,网络成为信息来源的主要途径。俗话说,时间是检验 真理的唯 一标准,买房也不例外,还是需要到售楼处详细的了解楼盘。根据近几天来电咨询量,小编 今天帮您推荐北城新区几大品质楼盘,缩短您的漫漫购房路。

  万城花开(动态 图库 户型)

  万城花开项目由临沂本土企业临沂万城置业有限公司匠心打造,万城花开位于沂蒙路和南京路交汇处的万城花开,占据了临沂的主干道,便捷的交通和优越的地段,一度赢得购房者的喜爱。2017万城花 开一路畅销备受瞩目,加推房源全部告罄,以其群雄之首的优势,集萃万千繁华于一身,屡次创造楼 市奇迹,成为众望所归。

  

 

  团购专线:0539-8212958

  项目地址:沂蒙路与南京路交汇西300米

  环球·掌舵(动态 图库 户型)

  项目位于千年沂河核心地段,处于北城新区最生态宜居、高档住宅中·心的龙头位置。东临千年母亲河沂河,西临柳青河、千年孝河经小区蜿蜒而过,项目北侧为市政府规划的北湖湿地公园,项目正处 于北城二期发展的核心地段,扼守南京路大桥桥头堡位置,拥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享有最·新 城市市政资源支持,并承接新城脉络未来走向。

  

 

  团购专线:0539-8212958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滨河大道与长沙路交汇处

  城开·首府(动态 图库 户型)

  城开·首府是城投开元置业开发的、备受瞩目的项目,从项目开始便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由中国建筑设计院资深设计团队精心设计的整体规划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赏鉴。常青藤学院派的建筑风格 、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城开·首府的魅力在大美临沂悄然绽放,优质的房源,可靠的开发商,成为 购房者心仪的楼盘。

  团购专线:0539-8212958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茶山路交汇处

  恒大翡翠华庭(动态 图库 户型)

  恒大深耕临沂6载的经典力作,延续一贯的大企高品质的同时,又把精致匠心的规划与周边区域的发展紧密相连,于发展势头迅猛的北城新区打造一处宜居的生活宝 地。周边日渐显露的繁华,似乎在不断 地描绘恒大翡翠华庭的生活蓝图,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线路,让出行也是一种享受。

  

 

  团购专线:0539-8212958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长沙路于马陵山路交汇处北

  买房就要买高品质楼盘,目前楼盘认筹、在售均在继续,后续小编将继续推荐临沂其他区域的优质楼盘。

  更多购房详情信息尽在临沂房产超市网(临沂新房、临沂资讯),团购更优惠,免费看房车带你看房,开启寻家的旅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城新区热销火热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