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华谊兄弟上半年扣非净利大增 多家机构给出推荐评级

时间:2018-08-24 21:45    来源:南方财富网  

  

 

  8月23日晚,华谊兄弟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12,210.8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77%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5,218.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1.29%。从数据可以看出,公司扣非净利润同比大幅度增长,表明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强劲复苏,整体发展前景良好。多家机构分析后给予推荐评级。

  从具体业务分析来看,华谊兄弟在影视综艺全面布局、推动主营业务持续改善。公司上半年在电影方面上映的影片主要有跨期影片《芳华》、《前任3:再见前任》以及影片《遇见你真好》,其中,《芳华》在报告期内票房约2.2亿元,《前任3:再见前任》在报告期内票房约16.4亿元。电视剧《好久不见》于2018年3月26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全国首播,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同时,加大电视剧、网络剧、综艺及艺人经纪业务的投入,强化内容板块布局。2018年,《狄仁杰3》于7月27日上映、《小偷家族》于8月3日上映,预计上映的影片还包括《鬼吹灯-云南虫谷》《江湖儿女》《找到你》等。

  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进入收获期,项目相继开园。2018年以前,实景娱乐业务总体处在“开拓疆土”阶段,截至2017年末累计签约项目18个,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于今年7月23日开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南京)和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郑州)也将陆续开业。2018年将是实景娱乐板块业绩大考的一年,4个实景园区将成为继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之后第二批投入运营的实景娱乐园区。公司收益包括前期项目授权费、运营分成、项目投资销售收入等,将为公司提供稳定的现金流。

  中信建投表示,公司扣非后业绩大幅增长,产业链布局完善,电影、实景娱乐业务全面推进,预计2018E、2019E实现归母净利润10.11亿、12.15亿,对应18P/E 15.62X、19P/E 13.0X 。

  银河传媒表示,公司下半年在多部影视剧项目上映的同时,实景娱乐项目也将逐渐进入收获期,随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开业后口碑的持续发酵,未来实景娱乐项目将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的门票分成收入。预计公司18-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5亿元/10.2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31/0.37,对应PE分别为18.5x/15.5x,给予推荐评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谊兄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