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开学季将至 任性付全新上线苏宁易购校园频道

时间:2018-08-24 16:23    来源:中国财讯网  

   随着消费金融市场逐渐规范,以及青年一代消费观念的日趋改变,大学生分期消费近年来成为热点。越来越多的消费金融平台发掘到了大学生群体的巨大潜力,开始布局大学生分期消费市场。九月开学季将至,苏宁金融旗下任性付全新上线苏宁易购校园频道,针对大学生群体给予申请入口,为其提供分期消费的额度,助力生活品质的提升。

  苏宁易购校园频道是专为在校大学生群体打造的专属购物平台,在校大学生认证成为校园VIP还可享受购物专属价、学生团购等校园特惠。近日,任性付全新上线苏宁易购校园频道,为大学生群体提供便捷实用的消费金融服务,最高额度8000元。该额度只可用于在易购线上商品的消费分期,无取现额度。所以只要在苏宁易购校园频道里,新手机、新电脑、洗护用品、文具用品、零食、美妆 ……学生都能用任性付方便快捷地买买买。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个人消费贷款品牌,任性付旨在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消费贷款服务,能够让消费者先享后付。此外,任性付以其申请方式灵活、申请手续便捷、无需抵押担保、审批核准速度快等特点备受年轻人青睐。

  “不夸张地说,我周围很多大学同学都在使用分期消费,衣食住行、休闲娱乐都可以通过分期消费解决。”林洋是南京某大学的大三学生,818期间,在周围同学的推荐下,他用任性付在苏宁易购购买了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既分期,还免息。他表示这样既不会造成经济压力,还能及时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据悉,校园里的大学生们的消费结构往往呈现着收入来源少、支出多的结构,并对手机、电脑等数码3C产品表现出旺盛的消费需求。这一消费结构及消费特征让分期消费这一理念顺势成为解决大学生消费矛盾的良药。

  诚然,消费分期给大学生们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任性付提醒广大学生群体,在使用分期消费的过程中,还应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杜绝因互相攀比而产生的非理性消费行为。一方面,应衡量当前需求的必要性,另一方面还应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提前做好合理的规划,保证不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随着90后甚至95后成为消费主流,学生群体消费需求不断增强。未来,苏宁金融将继续聚焦学生群体,不断提升服务产品质量、优化用户体验并打造更加符合校园实际的产品,以惠及广大的学生消费者群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