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P2P爆雷下苏宁基金推荐好基 现在购买还赠百元洗衣券

时间:2018-07-24 15:23    来源:中国名牌网  

   近期,P2P频频爆雷,引发行业地震,不少投资者纷纷感叹“珍爱生命,远离雷区”。那么,在当前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闲置资金该投向何处呢?

  苏宁基金专家表示,金鹰中短债A作为一款短久期、低风险的净值型产品,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现在购买还有机会获赠100元柠檬洗洗洗衣券一张。

  

      据悉,资管新规落地后,理财产品打破刚兑,净值化转型将是大势所趋,中短债基金作为一款短久期低风险的净值型产品,因其净值波动小,收益相对高,获得了基金公司的青睐。中短债基金目前获得了较好的发展机遇。一方面,未来短期理财品种是净值化转型趋势下银行理财主要切入点和发力点,短久期资产将持续有需求支撑;另一方面,在紧信用环境下,信用风险事件频发导致需求集中在高评级,中低评级信用利差走扩压力大,机会集中于中短久期的利率债、存单和高评级信用债。

  即日起至2017年7月30日,苏宁金融联手柠檬洗洗推出特惠金融服务。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柠檬洗洗的服务号下单体验金鹰中短债A满1000元,即可成为理财会员并获得价值100元的柠檬洗衣余额一份(余额将在买入后3个工作日内到账)。

  目前,苏宁金融基金平台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丰富多样的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