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深圳航空庆祝接收首架由普惠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 提供动力的空中客车A320neo系列飞机

时间:2018-07-09 12:14    来源:互联网  

       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市,2018年7月7日:普惠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一员,与深圳航空(深航)近日庆祝交付该航空公司的首架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此架飞机由普惠齿轮传动式涡扇™(GTF)发动机提供动力,于76日执行从天津至深圳的转场飞行。

图片1.jpg

     除此架已交付的飞机外,深圳航空还订购了26架由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neo系列飞机。深圳航空目前运营41架由普惠V2500 ®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0ceo飞机。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航空公司将成为中国第七家接收由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的航空公司。

    普惠公司中国总裁蔡多表示:“我们感谢深航对于我们发动机的持续信任,深航机队的壮大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们期待着在未来数年为全部V2500发动机与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机队提供动力与支持。”

    2016年初投入服役以来,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已证明了其所承诺的性能表现,降低16%的燃油消耗、比监管排放标准减少50%的氮氧化物排放,缩小75%的噪音轨迹。

    V2500发动机是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旗下产品,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是一个跨国航空发动机联盟,其股东包括联合技术公司旗下的普惠公司、普惠航空发动机国际公司、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与德国MTU航空发动机公司。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航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和服务方面世界领先。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欲了解有关联合技术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utc.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