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践行普惠金融 麦子金服公益事业忙不断

时间:2018-04-26 15:24    来源:中华网  

  十九大后,指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建设指明了方向。尽管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出现极大颠覆了传统金融,但是在新金融发展环境中,贫富悬殊仍不断加剧。

  作为中国优秀的移动金融科技企业之一,麦子金服在专业领域不断拓展创新同时,更不忘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秉持着“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初心,用金融积极驱动公益,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2015年12月,麦子金服携手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等单位,举办了“足梦宝贝”青少年公益活动,并特邀申花球星与上海浦东新区民办联营小学的学生们一起热情互动。

  2016年5月,麦子金服曾联合咕咚运动发起“为爱奔跑”健康公益跑活动,吸引数十位明星加入。同年10月,第25个“世界消除贫困日”当天,麦子金服携手旗下“麦子金服财富”和“财神爷爷”两个平台一同发起“天下无穷”公益行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鼓励用户参与,为云南山区的儿童献出一份力。

  2017年4月,麦子金服旗下“名校贷”发布公告宣传,暂停新增校园网贷业务,将转向公益事业,为在校学生提供公益性服务。

  今年3月,麦子金服旗下麦子金融研究院举办了“2018中国金融科技安全展”,此安全展为宣讲互联网金融陷阱风险的公益性展览,发布了“十大互联网金融陷阱风险提示”,帮助投资用户提高防范能力。

  迄今,麦子金服已成功开展多项针对山区留守儿童、投资人群体以及民工子弟群体的专项公益活动。据悉,4月份麦子金服将针对环境保护开展一项新大型公益活动。

  多年来,麦子金服从“互金”转型“智金”,发展道路上摸索前行,也深知作为一家大平台社会责任之重。不仅积极与社会爱心团体合作,也希望借助自己平台的力量,呼吁更多的关注,将公益这门事业真正做到“普惠”和“温暖可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麦子金服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