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十城联动 安邦保险用行动跑进新时代

时间:2018-07-04 11:47    来源:中华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保险行业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安邦保险集团(以下简称“安邦”)从5月底开始,在全国主要业务城市发起了以“安邦行动派 · 跑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员工跑步活动。在这场历时42天、以湖南长沙橘子洲为起点、北京朝阳公园为终点、共计覆盖十座城市、跑步参与者超过2403人的系列活动中,全体安邦人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凝聚集体的力量,以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在跑步中用行动诠释了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实干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下“安邦行动派”的新风貌。

  

 

  本次活动围绕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五个核心关键词,分别用了五种缤纷的色彩体现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和美丽的内涵,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新时代的精神融合到每一场跑步中。无论是长沙、北京的国色乐跑,还是南昌、成都的闪悦荧光跑,南京、杭州的亲子爱跑,亦或是石家庄、郑州的跃动足球跑,以及天津、哈尔滨的热血接力跑,安邦在活动组织上力求场场有新意,站站有亮点,让每位参与员工及其家人在周末畅享运动快乐的同时,体会新时代的旋律跃动,将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儿投入到安邦“为了更美好的生活”的事业中。

  持续数周的跑步活动,吸引了遍布全国各地安邦人的积极参与,发掘出许多安邦人在专注工作之外、另人眼前一亮的闪光点:有实力超群、跑圈驰名的专业跑手,有技术卓越的摄影发烧友,有颜值和实力兼具的运动乐活达人,也有事业家庭两不误的二胎妈妈……他们不仅是专业优秀的安邦一线员工,也是尽职的父母、孝顺的儿女、各自爱好领域的一把好手。正是这样一群安邦人,怀抱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忱,向着同一个目标,信心满满地奔跑在新时代的征途上。

  

 

  

 

  与此同时,为配合线下跑步活动,安邦同步在邦邦社区APP推出了“安邦新长征”红色主题线上活动,通过累计步数和长征知识问答,奖励那些文武双全的“行动派”,吸引了近万名员工的积极参与,行走步数已累计超过5亿步。跟随线下活动每周同步更新的趣味跑酷小游戏更是人气爆棚,截止活动结束,游戏累积的公益步数已突破10亿步大关,由安邦人行动汇聚而成的“安邦希望小学”的爱心物资也正如期发放到山区孩子们的手中。

  

 

  “安邦行动派·跑进新时代”员工跑步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但是新时代赋予“安邦行动者“的使命仍在延续。携手站在新的起点上,安邦人将秉承跑步活动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集体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专业全面的保障产品和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创属于每一个人的新时代。安邦,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行动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邦保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