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厉害了Binpay,下一个区块链数字资产世界的蚂蚁金服!

时间:2018-06-12 16:48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有谁能想到十年二十年之后,在线上线下购物消费可以随意使用数字货币,但是,区块链技术的到来却将这一可能性在未来变成现实!随着用户对于数字货币的需求越来越大,大众对于私钥、地址、公钥等概念认知更加清晰。虽然区块链底层技术不太好理解,但还是有一些数字货币to C端做得越来越接地气。

  纵观数字货币市场,根据Quintar数据显示,截止6月8日,okex、币安、火币pro、中比特、bitfinex排名前五大交易平台24小时成交额298.15亿,占24小时总成交额549亿的54.3%,其中柚子总成交额95.76亿,占比17.48%;比特币总成交额91.49亿,占比16.70%;以太坊总成交额71.21亿,占比13.00%;比特现金总成交额37.72亿,占比6.89%;瑞波币总交易额14.54亿,占比2.65%。这五大币种成交量占据总成交量的56.6%。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数字货币市场的火热程度大有燎原之势。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企业投入到数字货币市场。以太坊、EOS、Achain、Kcash...

  这些项目在巨大的发展前景促使下,在行业初始阶段就纷纷早早入局,针对目前数字货币的行业痛点制定各自品牌的市场战略,现在区块链掀起的数字货币经济的大幕才刚刚开启!

  

00

 

  不同于其他项目,初创品牌Binpay却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定位于高流动性的跨链资产整合清算平台,Binpay首先要做的是支付产品,担负着让数字加密货币在数字资产世界中自由流通并把数字加密资产世界与现实世界打通的重任。Binpay用手机号作为账号和收付款地址,降低用户的学习门槛;支持更多种类数字货币。用户可以使用Binpay认可的数字加密货币进行支付,一切背后汇兑的繁琐过程都由Binpay完成,极大改善和提高用户的支付体验。

  

615709423298046791

 

  Binpay充分考虑到用户和商户的体验,对于大部分商户来说他们需要价值恒定或基本恒定的货币,所以价值变动非常大的数字加密货币并不适合于商户做为日常经营的流动资金。Binpay做为商户的服务商,提供两种结算方式,分别为数字加密货币和相应国家的法定货币,商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任何一种方式。用户在商户平台处选择需要支付的商品或服务后,商户平台生成订单,并将订单信息通过ECC(elliptic-curve cryptography,椭圆曲线加密)算法加密,发送给Binpay平台;同时浏览器跳转到Binpay的支付页面,用户把数字加密货币转账到Binpay提供的专用钱包地址。Binpay确认收到用户支付的加密币之后,通过后台服务器通知商户支付结果,商户根据支付结果做相应处理,比如给用户提供对应的商品或服务。基于自主研发的钱包, Binpay提供7*24小时超高速的支付服务,并且提供安卓、IOS、H5等多终端服务,用户只需要接入互联网,就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方便、快捷、高效地进行支付操作。这种操作不受时间、区域的限制,并且可以实现极速到账。

  

厉害了Binpay,下一个区块链数字资产世界的蚂蚁金服!

 

  数字货币支付只是Binpay战略布局中的一小步。Binpay以稳定的、高扩展性的、快速的、大承载量的区块链及跨链技术为基础,逐步打造为数字加密资产世界的集支付、理财、信贷、基金、银行、征信等为一体的超级金融航母,为持有数字加密资产的用户提供贴心、安全、便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随着数字加密货币的不断普及,持有数字加密货币的人在日益增多。因为币价的涨跌幅度非常大,价值浮动剧烈,所以人们对于数字加密资产的理财的金融需求不断地增多。Binpay将相应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Binpay提供多种理财服务和理财产品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以在日常消费的同时,实现数字加密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Binpay不但为用户的数字加密资产提供理财的应用服务,还为用户提供了数字加密资产信贷的服务,满足用户急需数字加密资产消费、理财的各类需求。用户只需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材料,经过Binpay审核后便可以发放数字加密资产,解决用户燃眉之急;同时,也可利用数字加密资产作为抵押物借贷法币。Binpay会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消费、日常使用情况和还款情况等,提供差异化的信贷额和贷款利息。Binpay通过技术手段保障用户加密资产的安全,并为每位用户提供了账户保险赔付服务。通过生态支付系统的打造,融入监管的逻辑,实现现实世界与区块链技术生态的紧密结合,促进数字经济支付的健康发展,Binpay跨链数字资产整合生态体系价值逐渐浮现在大众面前,下一个区块链数字资产界的“蚂蚁金服”初具雏形!

  现在已处在激动人心的分布式、开放经济生态的技术攻坚阶段,区块链技术的性能及实用性并不能支撑大规模的商业应用搭建,扩展性、隐私性、互通性仍是瓶颈与主题,但新的解决方案正不断涌现。以Binpay为代表的越来越多的有志于区块链及数字资产的团队投身其中,持续推动产业大潮越走越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