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助力实体经济,微金石深耕供应链金融布局

时间:2018-05-21 11:22    来源:互联网  

   2018年5月19日,由浙江优视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视瞳”)举办的“第三届联合创始人峰会暨优视瞳商学院成立大会”在杭州海外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微金石运营总监黄克松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与多家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学者、大咖精英一起展开深层次探讨,在对微金石整体产业链进行全面解读的同时,为供应链金融与实体创业的融合提出切实有效的实践方法。

1.jpg

  事实上,供应链金融并不是最近才兴起的热议话题。早在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就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要求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应链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根本路径,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今年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也曾指出,“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支持金融机构扩展普惠金融业务,规范发展地方性中小金融机构,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而在此环境下,因“产业发展需求而生”的供应链金融,已化身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途径之一,其在兼具支持小微企业责任,为实体经济赋能同时,迅速成为行业焦点。

  面对迎来发展契机的供应链金融,微金石扎实布局,依据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资金需求,融合互联网、大数据、金融风控等技术对平台信息服务进行全面梳理,致力成为中小微企业快速融资中心,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推动整个供应链端的产品流动,实现供应链上下游的平衡发展,以此达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最终目的。

  同时,微金石充分认识到自身定位,依据国家政策对信息披露做到最大化公开,及时披露核心企业及供应商之间的真实贸易关系,希望给用户提供更多、更透明的信息,以供其能根据自我需求选择适宜的产品。 

  基于对供应链金融板块的拓展需求,微金石积极寻找产业合作,于2018年4月26日,和浙江优视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共享式经济”模式,开展金融科技、实体经济等方面合作。

1.jpg

  在签约仪式上,微金石董事长陈景阳表示,此次合作的实质是互联网金融结合实体的“共享式经济”。之所以选择与优视瞳进行合作,是基于对优视瞳及其行业的高度看好,希望能帮助优视瞳健康成长的同时,为其所在整个供应链相关产业带来一定助力,最终实现微金石与优视瞳的“相关者利益最大化”,共享“供应链金融”带来的累累硕果。

  而通过本次峰会与各企业的深入探讨,微金石更加明确金融企业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家拥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微金石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金融服务实体,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商品流通”的生态创新模式,走出一条符合国家政策法规及趋势的互联网金融“普惠”之路。 

  未来,微金石将以优视瞳的合作为契机,把供应链金融作为主要的发力方向之一,致力金融科技和互联网思维的创新融合,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快速而可持续。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安心的投资产品,让每一个用户真切地体会到供应链金融的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金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