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微金石:步履稳健,昂首向前

时间:2018-05-11 18:21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P2P理财的安全和合规是一个十分引人瞩目的话题。为了防范金融风险,规范P2P平台运营,从2015年年底开始,有关部门就开始着手制定管理规范。2016年,《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对外发布,意味着P2P行业正式进入监管轨道。2017年,国家重拳出击,密集出台监管法规,随着网贷行业“1+3”(一个办法三个指引)制度体系的搭建完成,网贷监管可谓强势来袭,这进一步表明:P2P行业逐渐走上了监管有法可依、行业有章可循的道路。

  在国家监管如此严格的大环境下,成立于2015年的微金石,在短短三年时间里,依然步履稳健,脚踏实地,昂首向前,拥抱监管,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理财产品,坚持做值得投资人信赖的稳健性平台。

  不骄不躁 稳步前行

  微金石自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公司的脚步不骄不躁,稳步前行,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果。

  2015年10月,微金石与新浪支付达成合作,开设独立专用账户,实现专款专用,严控资金池风险。

  2016年,微金石深耕细作,紧跟政策主动出击,在良莠不齐的市场崭露头角,分别荣获“浙江省优秀金融服务机构” “中国互联网优秀企业奖” “行业推荐企业”等奖项,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不可小觑的实力派企业。

1.jpg

  2017年9月,微金石与大华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并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成功携手渤海银行,即将在五月底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而资金存管的上线,将为微金石平台、出借人、融资人各自建立独立隔离的账户,用户的资金全流程将在银行流转清晰、合法、可查。

1.jpg

  同年,微金石获得浙江省通信管理局“ICP许可证”,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荣获高级技术企业认证。

  正是因为积极拥抱政策,不断调整自身发展步伐,所以当整个互金市场大浪淘沙之际,微金石才能蹄疾步稳,不但获得行业荣誉及认可,更是朝着合规、安全、稳定的方向有序前行。

  截止2017年12月,微金石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突破1亿大关,而掩映于这一庞大数据背后的,则是微金石时刻铭记的企业责任:紧跟政策、合规布局,做好每一道风控,推进金融市场朝着更合规方向发展。

  专业团队 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团队是事业存在的前提与根基,在球场上如此,在企业成长中亦然。微金石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互金圈内立于不败之地,除备受投资人的认可与支持以外,专业的团队更是功不可没。

  自成立以来,微金石一直广纳海内外金融领域专业人才,除董事长陈景阳、总经理张杰、CTO陈金虎等一批有着深厚互联网金融经验的高管以外,团队中更是不乏银行、信托、互联网、金融领域精英人才,在公司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构成了一支极具战斗力的金融科技团队,成为迎接互联网金融时代的中坚力量。

  正是因为微金石自创企以来就秉持 “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所以才更致力于专业团队的塑造。只有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能力、风控能力及资金募集能力,才能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理财产品,才能真正做到为投资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收益回报。

  信息披露 全面详细

  2018年互联网金融方兴未艾,站在新的起点,微金石在拥抱合规、信息披露方面更是坚定落实:股东背景、组织架构、银行存管、资质证书、审计报告、合规信息、运营状况等信息毫无保留的、真实详尽的展示出来,供投资人查阅参考。投资人可以搜索微金石官网或下载微金石APP,对微金石形成更加全面的认识。

  未来,微金石继续聚焦产品安全性、科技性、专业性,用技术驱动金融发展,立足消费升级,以科技能力推进普惠金融,破解金融科技转型,为投资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未来,我们相信,微金石定会不负重托,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金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