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滴滴总裁柳青再次回应杀熟:价格只是预估价

时间:2018-04-30 10:01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4月30日消息,有关滴滴App杀熟的话题今年一直都在发酵中,而就在最近,滴滴出行公司总裁柳青再次出面回应了这一问题。她表示滴滴App并不存在杀熟的状况,打车时显示的价格一般为预估价格,并不十分准确。

  滴滴总裁柳青再次回应杀熟:价格只是预估价

      滴滴总裁柳青再次回应杀熟:价格只是预估价(图片来自于cnbeta)

  柳青提到,打车时显示的预估价不是最终支付的车费,而是参考价,它和实际支付价是两回事。滴滴是实时根据动态路况预测预估价的,即便起终点一样,预估价也会存在差异。上个月滴滴出行CTO张博也曾就此事在滴滴内网发帖澄清。

  根据此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信息显示,中信证券-滴滴第[N]期CP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于3月16日受理,该计划拟发行金额100亿元,发行人为迪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润”)。去年12月,滴滴被曝出正在试水外卖业务,这被外界视为滴滴对美团入局打车业务的反击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