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滴滴更换巴西打车应用99 CEO 仇广宇出任新掌门

时间:2018-04-26 12:29    来源:凤凰网科技  

   

滴滴墨西哥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RecCode北京时间4月26日报道,就在收购巴西打车应用99仅仅几个月后,滴滴出行就更换了99 CEO,让其自主高管出任。99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调整,但未解释原因。

  现在,滴滴原专车事业部总经理仇广宇将接替彼得·费尔南德斯(Peter Fernandez)出任99 CEO。费尔南德斯以顾问身份加盟99,然后又在2016年成为了首席产品官,从2016年10月到现在担任CEO。

  这一调整正值滴滴正式进入墨西哥之际。自从结束与Uber在中国的竞争后,墨西哥是滴滴与Uber再次直面交锋的第一个市场。滴滴在墨西哥的扩张虽然以滴滴品牌进行,但是主要由99的运营、法务、支持和产品团队管理。

  墨西哥是滴滴第一个使用自主专车和应用运营的国际市场,所以这次扩张具有重要意义。目前为止,滴滴的国际策略主要是在中国以外市场与当地打车公司合作,并对他们投资。但是,滴滴似乎已经认定,在拉美的竞争需要公司亲自参与。

  目前还不清楚费尔南德斯被更换的原因,但是显然滴滴准备在墨西哥这个Uber主导的市场与老对手展开全力争夺。巴西和墨西哥是Uber前三大市场中的两个,拉美是Uber业务增长最快的地区。(编译/箫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仇广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