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苹果一日内两次调整iPhone6/7/8电池更换价格 换一次217元

时间:2018-02-24 19:48    来源:DoNews  

   苹果官网在2月24日又一次调整了iPhone 6/6s/7/8等设备的电池更换价格.只不过,这次是从219元降到了217元。

  

13.jpg

 

  这距离上一次调价行为还不到24小时。有网友2月23日在苹果官网发现,iPhone 6/6s/7/8等设备的电池更换价格从218元小涨1元,调整到了219元。对于仍在保内或者购买AppleCare+服务的用户,则依然免费更换。

  去年12月份,苹果通过给旧手机降频,以延长电池时长的降频门事件爆发,最终导致苹果公司不仅发表了道歉声明,还直接表示,从2018年1月底开始,大幅降低iPhone电池替换费用。在此之前,中国用户换一次电池的价格是608元。

  此外,在刚刚更新的iOS 11.3版本中,苹果特意新增了“电池健康”管理功能,来方便用户随时查看电池使用情况,当前的最大可用容量以及允许用户手动关闭对CPU峰值性能的限制。(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iPhone6/7/8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