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为保证Face ID模组稳定供应 苹果增加两家中国供应商

时间:2018-02-08 20:38    来源:凤凰网科技  

   

图注:iPhone X

  凤凰网科技讯 据The Investor网站北京时间2月8日报道,业界消息称,为保证Face ID的3D感应模组稳定供应,苹果将在今年增加两家中国供应商。Face ID是一款精密的3D面部识别系统,也是iPhone X的标志性功能。

  苹果计划为今年的所有三款新iPhone都配备Face ID。在供应限制导致iPhone X在去年上市推迟后,苹果似乎希望实现供应商的多元化,以保证关键零部件得到稳定供应。

  消息称,LG Innotek依旧是苹果Face ID模组的主要供应商,中国供应商负责生产剩余订单。夏普为iPhone X供应零部件,但据称未能与苹果续签协议。

  苹果为其关键零部件增加中国供应商并不多见。消息称,中国供应商的良率将影响LG Innotek未来的供应量。苹果每年销售逾2亿部iPhone。

  随着LG Innotek与苹果签署了利润丰厚的供应协议,该公司近几个季度的利润实现飙升。今年1月8日,LG Innotek宣布投资8737亿韩元(约合8.209亿美元)再建一座生产工厂,生产摄像头和下一代模组。尽管LG Innotek没有公布计划细节,但是行业观察人士称,新投资将主要用于满足苹果订单,尤其是Face ID模组。(编译/箫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