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洗召开2018战略发布会,全面提速产业布局

时间:2018-01-06 20:29    来源:中华网  

   2018年1月6日,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主题的云洗2018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番禺维也纳酒店隆重召开。云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洗)总经理周少华先生、云付通产业平台领导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云洗合伙人和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发布会围绕云洗2018年的战略布局展开,旨在助力云洗合伙人、云粉服务中心在云洗2018年新的战略布局下抓住发展机遇,从而拓展更大的市场。

  “云支付不仅仅是一个创新的平台,更是一个全新的思维与逻辑,用这个思维逻辑所构建的产业体系正在影响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会议上,云洗总经理周少华先生就云支付2.0做了深入的解析。他指出,云洗作为汽车养护服务企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推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车主的消费需求。

  此外,会议上还分析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潜力。周少华先生表示,2017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05亿,由汽车使用衍生出的汽车后市场产品和服务产值可观。云洗凭借“互联网+实体+创新”的思维,依托云支付消费分红系统,瞄准汽车后市场份额较大的加油、维保、车险、违章、汽车用品等服务端口,从各个端口逐一突破,形成逐渐完善的服务链,真正帮助车主实现养车不难,同时也为商家构建了创富的蓝图。

  云洗2018年战略的发布及部署是本次会议的重头戏。在会议上,云洗总经理周少华先生和其他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合伙人较为关心的云返石油、云洗“百城千店”项目、云洗供应链等2018年云洗重点部署的项目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将云洗的业务与市场推广及开发相结合,与合伙人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获得了在场云洗合伙人和嘉宾的盛赞。

  云洗总经理周少华强调,企业发展及战略规划要具备长远的眼光,尤其是当汽车后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和转型的关键阶段。他表示,未来企业发展离不开在线化、智能化和网络化这三条主线。汽车后市场产业不是单一的某个环节,而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产业流动及互动闭环。怎么把线下线上相互融合,将服务赋能于产品,使消费者获得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云洗本次战略发布会的召开就是为了明确发展方向和行动计划,向着构建一个开放、协同、共赢的汽车养护生态系统的目标不断迈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