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云洗项目分享会举行,养车返还模式走进泉州

时间:2017-08-21 20:18    来源:互联网  

  8月21日,泉州市云粉服务中心在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酒店内隆重开业,云洗总经理周少华代表公司出席了开业典礼并做项目分享。

  为什么云洗最近动作频发,积极走进各地宣传特色的汽车养护服务?云洗周总表示,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各地的汽车持有量也不断增加,养车难逐渐成为人们用车生活的一大难题,云洗消费返还的养车模式恰好能完美地帮助车主解决这一难题。“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让更多人知道、了解到这种服务”。

  据悉,云洗目前正与云粉管理服务公司就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积极洽谈中,今后云洗与城市云粉服务中心将会有更加密切的合作和互动,实现互助共赢。随着云洗的产业格局以及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各地云粉服务中心的设立正好契合云洗拓展业务和发展的需要。

  云洗的特色消费返还养车模式并不仅仅局限在一个服务内容或环节,而在于形成汽车服务一体化产业链,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云洗线上APP快捷服务与线下门店自助洗车服务相辅相成,并从汽车养护、汽车保险、汽车维修、汽车金融领域全面出击,与云支付消费返还紧密结合,这种创新的模式引起了在场嘉宾和云粉的关注,并对云洗的发展前景纷纷表示看好。

  业内人士认为,每年新车销售稳定增长,汽车养护市场潜力巨大。为响应巨大的市场需求,云洗“百城千店”招商计划已经全面启动,正面向全国合作、并购汽服门店,诚招加盟商。同时,云洗撬装油站、云洗“速8”快洗、云洗供应链等板块招商计划也在同步进行中,多面发力,让养车返还模式深入渗透人们的用车生活中。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洗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