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绍兴云返汽车城盛大开业 继续拓宽浙江汽车市场

时间:2017-12-10 17:14    来源:互联网  

   云返汽车全国布局的版图不断扩大,持续在全国各地设立云返汽车官方授权店,以便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便捷购车服务。目前,云返汽车第二十八家云返汽车城----绍兴云返汽车城于12月10日在浙江省绍兴市城区隆重开业。

1.jpg

  此次开业活动得到了当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现场汇集了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绍兴云返汽车城负责人卢孝宽先生、云返汽车全国各城市授权人、全国各级合伙人、各地云粉以及绍兴本地市民等数百人。开业典礼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中正式拉开帷幕。

  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在开业典礼上表示,“绍兴市文化积淀深厚,经济发达,为云返汽车城在绍兴市生根发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浙江是云返汽车的重要发展市场,在当地云粉、商家及合伙人的通力合作下,云返汽车在浙江汽车市场的影响力正与日俱增。作为浙江省的第五站,绍兴云返汽车城将发挥区域服务引擎的强大牵引力,为当地购车需求者带来更多的切实优惠,为拓展云返汽车百城百店的全国市场版图注入新动力。”

1.jpg

    (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

1.jpg

  (绍兴云返汽车城负责人卢孝宽先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借助云支付平台的创新优势,云返汽车以创新的汽车销售模式为购车者提供了更为先进、便利的购车服务,同时创新消费方式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大大刺激了顾客的购车热情,获得当地众多意向购车消费者的一片叫好。

  云返汽车落户绍兴,将为正在着力打造地方公共品牌和企业品牌的绍兴市增添发展的新活力。日后,绍兴云返汽车城将充分发挥本土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团队优势,结合创新的汽车销售模式和消费模式,为绍兴的广大云粉、商家带来更多商机,并持续为当地的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车条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返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