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云返汽车城布局“华夏第一都” 喜迎临汾云返汽车城盛大开业

时间:2017-06-10 15:43    来源:互联网  

  6月10日,临汾云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迎来盛大开业。作为云返汽车在全国布局中的第十二城,此次进军临汾,是云返汽车开拓山西市场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云返汽车实现全国百城百店的重大进程。

  据了解,临汾市位于山西省南部,地处太原、郑州、西安三个省会城市连接中点,区位优势突出,交通通讯便捷。该市历史悠久,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和黄河文明的摇篮,有“华夏第一都”之称。多元产业体系,是山西省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晋南经济重镇,经济总量位居山西省第二。

  云返汽车负责人介绍道,此次临汾云返汽车城的开业仪式上,除了明确云返汽车临汾分店的唯一官方授权身份,还进行火炬传递仪式。祥云火炬传递至各地云返汽车城,一方面展示了云返汽车布局全国百城百店的发展成就,另一方面是象征着各地云返汽车城之间紧密连接。

  云付通云返汽车2017年奋力前进,深耕西南、力拓华东、挥师华北,其布局力度不断加大,将由点到面实现全国覆盖,依托云支付平台,让消费者购车返还,用车返还,实现人人有车的美好梦想。云返汽车城总经理何红宇先生表示,云返汽车在发展中一直坚持自己的使命,致力于让人们体验最创新的购车方式,享受最时尚的消费生活。还帮助汽车厂商、经销商突破销售瓶颈并促进消费者利益最大化,构筑多元化共赢空间。

  云付通云返汽车自2016年5月21日全球首发到现在,已正式开业的有:广州、九江、南昌、南充、江门、廊坊、郑州、乌鲁木齐、杭州、赣州、苏州等云返汽车城,筹备建店开业中的有:台州、湖州、嘉兴、金华、西安、南京、太原、武汉、十堰、绍兴、贵港、重庆、成都、安阳、安康等云返汽车城。云返汽车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平台,创建全国最大的汽车销售连锁店。

  云返汽车临汾云返汽车城的隆重开业,将开拓一片全新的临汾汽车市场蓝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汽车领域专业、创新式服务,临汾其独有的文化积淀将会促进云返汽车的品牌文化建设,为云返汽车带来新的活力,这是云返汽车城布局全国战略迈进的重要进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返汽车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