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长城亮相凤凰财经峰会,杯盏之间碰撞思维火花

时间:2017-12-04 15:59    来源:中国网  

  今天

  长城葡萄酒的朋友圈又添了一条新动态

  倾情赞助中国财经界高级别峰会之一的

  “凤凰财经峰会”

  

 

  财经界的千丝万缕是影响着

  我们生活运行规律的“洪荒始祖”

  借由此次财经盛会

  长城葡萄酒带你跨界邂逅优秀的灵魂

  见证财经思维碰撞

  

 

  12月2日-3日长城葡萄酒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位于北纬39°9′,东经116°3′北京国贸大饭店,携长城五星干红、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等佳酿亮相2017凤凰财经峰会论坛。五年的凤凰财经峰会扎实深耕,打造权威行业影响力,奏响财经领域年度强音。

  

 

  长城+财经大咖 思维碰撞触发新思路

  思维碰撞后的火花,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般令人欣喜与激动。本届财经峰会集结了财经界的权威大咖,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世界著名投资家罗杰斯等财经界人士,分别围绕本次主题以及个人观点展开了中西方思想的交互。餐会现场,杯中的长城激发着财经界闻达们的思绪泉涌和观点碰撞。这一刻,长城为中国财经学界的有力发声举杯称赞。

  

 

  长城+凤凰财经 优秀的灵魂互相吸引

  智慧的头脑引发思潮,长城葡萄酒此次与凤凰经济峰会的邂逅,完美的演绎了优秀的灵魂是如何互相吸引的精彩“剧目”。长城葡萄酒作为国事盛典高级别宴会用酒,在此次峰会的罗杰斯午餐会、凤凰之夜晚宴先后惊艳亮相,为各位大咖们带来一场深刻研讨后的品味盛宴。本届财经峰会 “决策与市场”的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围绕十九大后中国经济改革方向和产业发展方向,为投资者和决策者搭建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平台。这恰恰与长城葡萄酒顺应葡萄酒消费三跨越趋势,围绕“聚焦产区特色、聚焦核心价位段、聚焦战略单品”形成长城葡萄酒新产品线格局的战略概念相贴合。

  

 

  在颜值盛行的当下,灵魂深处的相吸,往往伴随着高度的精神契合。此次凤凰财经峰会对于“把脉经济,预判趋势热点”一大亮点的讨论,无疑突显了各个行业对于“精准洞察”的独宠。而长城葡萄酒也在中国葡萄酒行业40年来始终践行着这一方法论:五大产区根植北纬40度世界葡萄黄金酿酒生长带、 世界级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先生领衔酿酒师团队,同时长城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组合和推动产品力持续提升,竭力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回顾往昔,从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中国峰会到二十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从达沃斯论

  坛到博鳌亚洲论坛、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到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长城迈向世界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因为长城脚下的砖瓦由自己铺起,行路的方向由自己掌握,从全面提升实力,挖掘和打造特色产区,到打造各阶段超级单品,长城葡萄酒真正实现家宴到国宴、产区到技术的全面提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诠释高品质的中国酿造。未来长城将雄心壮志,使命担当,以国际化视野引领国产葡萄酒产业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