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长城葡萄酒八日连登三展,国酒风范陶醉申城

时间:2017-11-21 13:55    来源:企业观察网  

   忙忙忙忙忙!

  11月,刚刚经历过繁忙的采收季

  长城葡萄酒又迎来一大波重点事件!

  11月5日,长城葡萄酒亮相WineS全球精品美酒嘉年华;7日,与世界葡萄酒行业大咖、名庄庄主相约长城桑干酒庄;9日,登临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晚宴;14-16日,首度参展于上海举办的ProWine China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16-18日,上海国际食品展,中粮集团旗下品牌集体亮相;18日,祝酒2017中国经济学奖颁奖盛典;19-21日,焚膏继晷旰食宵衣,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国酒长城再临申城!

  

      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得到了国家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政府、国家食药总局大力支持,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省市领导,国内外酒业协会、知名酒业企业的嘉宾和专家学者出席。汇聚中外白酒、黄酒、葡萄酒、烈性酒品牌名品,来自全球各大名酒企业积极响应,省、市酒业协会的踊跃参与,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菲律宾等国家使领馆、政商代表团率团参访,上海国际酒交会无疑是一场吸引世界关注的中国国际酒展。

  

      酒交会上,长城葡萄酒展出了来自长城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蓬莱及宁夏贺兰山四大产区的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长城五星干红等国宴用酒,和极具产区特色的长城金冠鉴赏家龙眼干白、长城华夏A区干红、长城海岸葡园赤霞珠马瑟兰干红、长城云漠酒庄贵人香干白等明星佳酿。源自北纬40度世界酿酒葡萄黄金生长带的芳醇至味,收获到场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上海酒交会,长城与名庄荟又一次携手亮相,源自中粮品质,实力征服全场。

  

      长城葡萄酒频繁亮相各大酒展的背后,是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巨大市场变化与机遇。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兼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总经理李士祎曾在公开讲话中提到:中国葡萄酒市场正在经历巨大的市场变动,并发展出六大新消费的趋势:个性消费、健康消费、服务消费、绿色消费、时尚消费和品质消费。从这一轮消费升级来看,中国的消费者不再一味地追求低价低品质的生存型消费,转而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身份认同等享受型和发展型的新消费,整个酒行业也面临着品牌升级、渠道升级、品类细分升级、消费能力升级所催生出的新机遇。

  

      中粮酒业在大市场背景下提前做出了重要战略布局,长城葡萄酒围绕“聚焦产区特色,聚焦核心价位段,聚焦战略单品”的产品三聚焦战略,改造产品结构,形成长城葡萄酒新的产品线格局,长城桑干酒庄也通过精简产品线,树立桑干西拉等大单品,由此开启一条新的发展道路。长城集中资源打造葡萄酒战略单品组合,顺应葡萄酒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改善消费者体验,提升消费者价值,有力的夯实长城葡萄酒“国酒”品牌与市场地位。

  

 

  

(长城葡萄酒亮相上海国际食品展)

  肩负使命,怀揣强国梦想,以国际化视野引领中国葡萄酒产业走向世界前沿;高瞻远瞩,立足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打造国际一流的葡萄酒平台;砥砺前行,四十年风雨兼程,立足产业谋跨越国酒长城再出发。相信在李士祎带领下,长城葡萄酒与中粮名庄荟将携手开启下一个光辉征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长城葡萄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