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礼德财富:双11网购商品超7成没便宜 理财产品才能赚

时间:2017-11-30 10:59    来源:新华报业网  

   11月29日,中消协发布了“双11”网购商品价格跟踪调查体验报告,结果发现,双11网购商品超7成并没便宜。

  据了解,本次价格跟踪调查体验活动涉及16家网络购物平台,共选取了668款商品,涉及服装鞋帽、手机数码、食品特产、化妆洗护、家居家纺、母婴用品、箱包配饰、家用电器以及其他日用品等9大品类。从调查体验的商品来源来看,分为国内和进口两大类;从销售模式来看,分为预售和非预售两大门类。

  6297.jpg_wh860.jpg

      调查结果显示,16家电商平台宣称参加“双11”促销活动的539款非预售商品中,不在11月11日也能以“双11”价格或更低价格(不考虑联动活动情况)购买到促销商品的比例达到78.1%,与2016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

  也就是说,即便你成功做出了今年双十一的“奥数题”,可能还是栽在了商家们先涨价后降价、虚构“原价”、随意标注价格等小把戏中。

  调查报告一出,网友们纷纷吐槽,“流水的规则,铁打的假优惠”。也有网友表示,就算知道有猫腻,也还是心存侥幸自己不会中招,明年双十一还得继续备战。事实上,双十一每年刷新的成交量也基本代表着网民们的态度。有意思的是,据外媒报道,刚过去的一周,美国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两日的网络销售额达79亿美元(约521亿人民币),刷新纪录。然而与我国双十一当天1207亿元的成交量相比,国人的购买力令人惊叹。

  即便每年都会有媒体报道双十一促销背后的各种猫腻,也挡不住消费者们重复沉迷于双十一的“全年最低”口号中,在新的一年双11战得更猛。之所以如此,很大程度上在于双十一前形成的一种全民消费热潮,总给人一种不买点什么就会吃亏的错觉。

  好在近几年双十一活动不在局限于电商行业,各行各业参与到了这场全民“买买买”的狂欢日中。要说众多商品中买什么最划算,那理财产品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与购买其他产品不同,购买理财产品不仅不需要剁手,还能在到期收获利息等收入时帮助回血。而且不少理财平台都会在双11这天推出各种让利活动,真金白银的现实,优惠又实在。

  广州互联网理财平台礼德财富在今年双11期间就推出了全场加息、投资返现、送礼品等优惠活动。如果没有赶上这次的活动也没关系,礼德财富作为成立四年的老平台,深谙投资人对平台的重要性,因此会不定时的推出一些活动让利投资人,近日还有投资赢取巴厘岛五天四夜精品游等活动,为投资人提供礼德财富的专享服务。

  所以说,在购买力不断提升的现在,我们也应该提高自己的购买意识,不仅要为了享受好的生活水平而买,更要有策略的规划购买对象,平衡自身收支,才能买的开心,买的划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礼德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