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监管出台,予财网、壹宝贷、礼德财富前景如何?

时间:2015-11-08 00:13    来源:中华财会网  

  近来,《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这将对p2p网贷行业的发展产生不小的影响。监管规则明确了p2p网贷平台的信息中介性质,以及用户资金第三方托管和信息披露等要求。这标志着p2p网贷行业将结束“无准入门槛、无行业标准、无监管部门”的三无时代。

  p2p 行业监管趋于明朗,加上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众多p2p平台的生存和发展竟会面临极大的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运营能力和实力水平不同的p2p平台也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接下来的阶段里,p2p网贷行业将会进入加速洗牌时期,p2p平台会面临生死考验。下面,我们分析下予财网、壹宝贷、礼德财富这三家平台将会有怎么样的发展前景。

  

\

 

  予财网

  予财网是一家2014年9月份才成立的p2p网贷平台,平台注册资本3000万元,实缴资本为3000万元。从平台的成立时间和规模大小来看,平台的成立时间较短,规模还不够大。在资金安全保障方面,平台采取了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并建立有风险保证金机制,如果出现项目逾期会对投资者进行相应的赔付。有部分投资过予财网的投资者表示,在平台无法查看借款人的征信状况以及抵押物等相关信息,披露的信息多为文字信息。平台的信息透明度不够高。总体来看,平台实现成熟的发展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目前监管的出台对于平台来说也会形成一定的考验。

  壹宝贷

  在安全保障方面,壹宝贷平台具有相关的风控手段对借款人和项目等进行价值评估和多重审核机制。此外,平台有第三方资金托管,并与第三方担保机构合作对项目进行担保。壹宝贷也利用与银行合作的契机,与广州从化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了合作关系。同时,这家平台目前已经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完成了挂牌交易。从这些方面来看,壹宝贷在监管出台的情况下,发展方向还是比较清晰明朗的,如果能够保持规范化运营和平台实力的提升,发展前景应该是比较乐观的。

  

\

 

  礼德财富

  礼德财富成立于2013年,正值p2p网贷在国内开始进入迅猛发展的阶段。平台的创始人团队是来自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国内著名企业,具有丰富和科学的风险管理经验。此外,从一开始,礼德财富便采取了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坚决不睬红线政策。此外,平台在运营过程中,通过建立风险保证金托管、个人账户损失保险制度等不断地完善资金安全保障等条件。在规范性运营方面,礼德财富平台一直以来都是保持得比较好。目前,平台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积累了一定的经营经验和用户等资源。此次监管的出台会对平台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但是从长远来讲是利益比较多的,平台也将会实现更好地发展。

  一直以来,业内坚守规范运营原则、实力较强的p2p平台都是呼吁监管细则出台的。监管落地,有利于筛选掉欺诈平台和问题平台,净化和优化p2p网贷行业生态环境,从而促进规范和实力p2p平台实现更好地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壹宝贷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