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礼德财富CEO李国华获中国商业领袖论坛“中国创业新锐奖”

时间:2015-12-22 22:2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2015年12月17日 ,由唯众传媒和飞马旅联合举办的“看见·未来,拥抱双引擎时代——第七届中国商业领袖论坛暨2015‘倾城之心’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礼德财富CEO李国华荣膺“2015中国创业新锐奖”。这是各财经媒体、金融领域专家评审对礼德财富及其团队多年来专注细分领域深耕供应链金融的高度认可,标志着礼德财富逐渐成长为新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杆企业。

  

 

  (图为颁奖盛典现场 左二为礼德财富首席执行官李国华)

  熟悉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人都知道,作为80后的新锐企业家,李国华被业内誉为跨界才子,他所走过的路可谓特立独行。毕业于临床医学,却又转而进修管理学,最后成功进入传统金融界中的香饽饽中国工商银行,并业绩显著。按照这样的路径发展下去,摆在李国华面前的是美好的职业前景,但是他又一次做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选择,放弃薪酬丰厚的传统金融机构工作,选择当下的风口行业互联网金融,成为礼德财富的首席执行官。

  

 

  在中国工商银行期间,李国华及时分析金融市场的需求、发展及趋势,深刻研究中小企业资金运营规律。凭借扎实的业务知识,李国华涉及银行贷款业务的种类全面,累计审核发放企业贷款10亿余元,包括国企供应链贷款、中小微企业贷款、个贷等;累计发放信托产品近20亿元;同时在投融资产、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上均有涉足。

  秉承着“稳扎基础,牢控风险”的工作理念,李国华累计成功放款从未出现不良,并凭借良好的亲和力、信服力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曾多次获得工行之省行级“优秀对公经理”的称号。

  如今,在带领礼德财富向前发展的过程中,李国华把医学和传统金融的严谨也带进了互联网金融,并且凭借敏锐的金融触觉,让礼德财富在稳健发展和新锐模式中找到了平衡之道。

  在李国华看来,P2P的模式是“互联网+金融”,且金融属性应是第一位的。传统金融的思维与风控方式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基础,只有以金融思维做好风险管理、合规流程,才有进一步扩大业务的余地。

  

 

  礼德财富早在2013年就切入互联网金融市场,可谓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老兵,把握了互联网金融创业的最佳窗口期。借助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礼德财富依靠着自身的稳健经营和战略规划,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截至2015年12月初,平台累计成交金额破19亿元。本次李国华荣膺“2015中国创业新锐奖”,即是对其多年来工作成绩的鼓励,也是礼德财富自身实力的证明。

  中国商业领袖论坛的各大奖项被誉为商业“封神榜”,备受瞩目,商界翘楚、文化大家、创业新锐群星荟萃,共同见证了本次“2015中国创业新锐奖”的诞生。

  据悉,中国商业领袖论坛作为每年年末最值得期待的财经盛典之一,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每届活动邀请近百位财经专家、行业领袖和超过10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齐聚一堂,从不同的行业视角,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智慧,寻找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礼德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