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倒计时1天,亿欧携手浙交会共探零售未来

时间:2017-09-18 11:54    来源:浙江之窗  

  9月19日-20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浙交会”)将在杭州地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此次浙交会以“一带一路”下的浙江开放机遇为主题,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中心,致力于促进跨境内外的商务服务机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与浙江中小微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协助企业解决日常运营中的实际困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通过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传播,对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加服务价值提供实际有效的帮助。

  在今年已经过去的8个多月中,消费升级无疑是最抢眼的话题。浙江作为经济大省,自然也是走在消费升级的最前沿。零售业是与消费升级最息息相关的产业,去年10月,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自此对于未来零售如何发展一直存在着各种各样的意见和创新。

  我们看到了一些现象:在吃穿的刚需问题解决之后,休闲食品迎来利好;线上交易增速遇到瓶颈之时,更好的营销策略以及更好地挖掘线下体验机遇巨大;大众对于即时性要求的增高,促进了同城配送的蓬勃发展。然后这还远远不够!发展惊人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将为零售业带来怎样的颠覆?人、货、场是否已经被重构?下一个零售的风口又将在哪里?答案就在本届浙交会“互联网+时代,零售的未来”论坛上。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时代,零售的未来”论坛是由亿欧公司与浙交会主办方共同承办。其中亿欧公司智库研究院院长由天宇、良品铺子战略副总经理赵刚、脸脸创始人何一兵、银杏谷资本合伙人郑雨林、点点客创始人黄梦、来电资本创始人姚碧波将共聚一堂,为你揭开未来零售变革与创新的神秘面纱。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科技、新理念与各产业结合,以助力产业创新升级为使命的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公司在成立的短短三年时间里,不仅为互联网创业者和产业创新者提供了全面的学习平台,同时也和上百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除了通过线上为创业创新者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外,亿欧公司在线下举办大大小小的创业创新分享活动100余场,渗透20多个城市,累计参与者接近8万人,反响极高。科技是神秘又充满力量的,零售业却又是通俗而不可替代的,二者的碰撞必将产生巨大的火花,而亿欧的责任与意义就在于为科技与产业架起连通的桥梁。

  日前,本届浙交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一天,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9月的杭州,必也将会为此而变得硕果累累!

  浙交会“互联网+时代,零售的未来”论坛详细议程及免费报名请见:http://www.iyiou.com/a/xinglingshou_hangzhou_2017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亿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