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东易日盛投资战略清晰,完善投后体系助力业绩持续增长

时间:2017-09-15 18:20    来源:中国网  

  东易日盛8月30日公布了年中财报,报告期间公司已投企业财务表现出众,控股子公司出色的完成了承诺期业绩目标。

      孵化易日升金融,强势切入消费金融领域,大股东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快速成长的生活金融服务商。为客户家居生活提供大额消费、余额理财等金融产品组合,以客户为导向打造极致体验,在行业内树立了“一小时审核通过”新标准。

      易日升金融的业务开展,满足了消费升级背景下主流客户的需求,极大的提升了业务承揽能力。自易日升金融上线以来,公司到店转化率提升20%,签单转化率提升25%,签单产值提升30%。易日升金融客户数量稳步增加,截至2017年6月30日,易日升金融共有客户18090名。

      公司未来将从横向、纵向两个维度对行业进行并购整合。

      横向整合:进一步布局全国市场,提升公司行业市场占有率。

     纵向整合:丰富公司现有交付能力,提升整体运营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打造“完整家”。

      目前进展:

      横向:以华中、华南区域龙头为主,目前已摸排大部分优质标的;

      纵向:部分企业已进入尽调阶段。

      已建立专业、完善的投后管理体系

     据悉公司已建立完善的投后管理体系。清晰的愿景使命 以“做最强的家居生态圈投后管理团队”为愿景 以“凝心聚力 共建生态”为使命。

      专业的组织:建立了以投后管理事业部为核心,以业务战略管理支持部、运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人力发展支持部、集团各部门支持、被投企业互助以及其它外部机构支持为辅助的专业组织系统。专项的输出内容:公司实现了DIM+核心技术与产品开发平台、全信息化平台、供应链平台、供需链平台、消费金融平台以及全岗位培训平台的6+1系统能力平台。

     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虽然最受股民的关注,但是更要着重看下企业的发展策略及方向。根据目前的数据,不难看出东易日盛的营业收入增长非常可观,成本和利润都是较为可控的范畴,有方向才会有发展的空间。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易日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