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租赁时代到来家装行业迎利好 外界高度看好东易日盛

时间:2017-09-13 16:53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18日,住建部、发改委等九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租赁时代 家装行业迎发展机遇

  租赁时代的到来,会对装饰行业带来什么影响呢?中财网对此高度关注,并在报道里分析道:“建筑市场关注家装行业可能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其核心逻辑是地产正逐步进入存量房时代,购租同权、集体土地入市建租赁房等制度是住房制度的一次深刻改革,未来住房租赁比例将提高,长租公寓占比会提高。”

  “与自购房装修相比,租赁装修个性化要求相对较低,这有利于提高行业标准化程度,租赁住房时代和长租公寓发展加速有望推动家装行业打破瓶颈。”中财网在报道里分析看租赁时代对装修需求的预计,看好家装行业由此不断完善、实现升级。

  高度看好东易日盛

  

      文章表示,租赁时代的到来有望给家装行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关注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目前已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公司(股票代码:002713),连续多年居于《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家装行业前列,品牌价值高达132亿元。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租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