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利好频出叠加回暖 兴全恒益助力掘金债市

时间:2017-08-28 10:26    来源:中华网  

  近日,一篇来自国泰君安证券固收团队的《大空头就不能看多了吗?》文章让市场惊呼,大空头开始翻多!的确,在经历了数月的横盘震荡之后,近期的债券市场似乎悄然迎来了一些利好呈现回暖态势。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投资者可以配置一些债券型基金以享受可能性的债市回暖收益。

  利好的债市的因素有哪些?首先是监管层的政策走向,从监管层最新表态来看,货币政策基调“不松不紧”,政策调控方式“预调微调”。央行更是罕见定调“维护债券市场平稳运行”,市场多解读为央行对于上半年债券市场融资急剧萎缩,社会融资结构极端畸形存在担忧。另一方面,前段时间出炉的7月份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复苏低于预期,某种意义上也构成了债券市场的第二重利好。

  受上述因素影响,市场上对于债券市场接下来的行情逐渐更多偏向中性偏乐观态度。兴全磐稳基金基金经理、兴全恒益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睿表示,虽然市场上对于下半年的债券市场走势依旧充满分歧,但是她认为在当下的时点上,无论是基本面还是债市当前的收益率水平看,债券资产依然具有较高配置价值,收益率走势上机会大于风险。

  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尽管市场依旧存在分歧,但是整体债市逐渐转暖的态势已经逐步显现出来,目前也是配置一些债券型基金的时机。不过市场上的债券型基金琳琅满目,投资者在选择之时也需要仔细挑选,产品所属公司过往投研业绩可以作为投资者的一个参考。凭借稳健的投资能力,兴全基金固定收益团队连续第十季获得海通证券评价的债券投资能力五星评级。去年四季末,兴全基金旗下债券基金产品兴全磐稳增利还荣获七大官方认可的评级机构给出的最高五星评级,成就“五星大满贯”。

  据了解,目前兴全旗下新基金兴全恒益债券型基金正在火爆销售中,张睿也将担任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作为一只二级债基,兴全恒益可投资的资产包括纯债、可转债和股票资产,“若投资者既想享受债券市场回暖带来的可能性收益,又不想错过权益市场的收益,兴全恒益无疑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述人士表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兴全恒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