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股债双五星公司再发新品 兴全恒益基金火热发行中

时间:2017-08-15 16:49    来源:中国财经网  

  8月14日,最新一季海通证券基金评级榜单正式出炉,凭借着长期以来良好的投资业绩表现,兴全基金(原“兴业全球基金”)再度荣获股票及债券投资能力双五星评级。而这也是兴全基金连续十个季度获得股票以及债券投资能力双五星评级,行业内仅此一家。近日兴全基金也启动了今年以来的第一只公募产品兴全恒益二级债基的发行。

  根据海通证券最新一季的评级报告,兴全基金债券投资能力位居行业第一。参评的5只基金近一年净值增长标准分1.02,近两年净值增长标准分1.09,近三年净值增长标准分更是高达1.52。股票投资能力方面,兴全基金参评的9只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高达100.08%,位居行业前列。

  海通证券是行业内认可的七大评级机构之一,其每个季度的评级综合净值增长率,风险调整后收益,同时加入公司运作以及规模因素的整体评价,更为全面的对各大基金管理公司进行评级。业内人士表示,能获得海通证券个别季度五星评级已经相当不易,兴全基金能连续十个季度获此殊荣更说明了兴全基金投资回报能力的持续性,可观性。

  资料显示,兴全基金自成立以来便坚持“持有人利益至上”的原则,追求持续不断地为持有人赚取合理的投资回报。在公募基金业内兴全基金被誉为“精品主义”典范,力求将每一只产品都打造成精品。近日,兴全基金再度推出公司旗下的第19只公募基金产品,也是公司今年来发行的第一只公募基金产品兴全恒益二级债基。兴全恒益投资于债券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如国债、央行票据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同时在严控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兴全恒益将适度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以增强基金的收益,投资风格“善守能攻”。

  据介绍,此次兴全恒益配备了两名基金经理。其中金牛基金经理张睿将负责基金的固收部分,而济安五星基金明星奖得主申庆则负责权益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一只二级债基配备两名基金经理,更突显了兴全基金“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公司文化,充分利用公司权益与固收两翼齐飞的优势,为投资者打造出又一只精品基金。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债双五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