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五星固收团队首推二级债基 兴全恒益8月15日正式发行

时间:2017-08-09 11:52    来源:中华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一直奉行“精品策略”的兴全基金(原“兴业全球基金”)即将发行今年的首支新公募产品——兴全恒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兴全恒益”)。据悉,兴全恒益将于8月15

  日正式发行,这也是兴全基金成立14年来旗下第一只二级债基。

  众所周知,二级债基近些年之所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认同关键在于其可以利用债券为基金带来相对稳健的资产增值同时,更可以通过对于权益市场的介入,有效把握权益市场的投资机会,为基金持有人在市场迷雾中捕捉更多的资产增值机会。兴全恒益投资于债券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如国债、央行票据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同时在严控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兴全恒益将适度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以增强基金的收益,投资风格“善守能攻”。为此,兴全恒益采用“固收+权益”双基金经理的配置模式,债券资产、股票资产分别由张睿、申庆管理,两位基金经理可以各自发挥所长,以便争取两类资产的“双赢”。

  兴全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坚持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把其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资料显示,负责权益投资部分的申庆现任兴全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兴全沪深300”)基金经理。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累计涨幅达到19.56%,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近7个百分点,在同类增强型指数基金中表现抢眼。而80%仓位所投向的固收市场更是由两次金牛基金经理得主——张睿负责。

  据介绍,兴全基金的固收团队实力不容小觑。凭借稳健的投资能力,兴全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已经打造出包括兴全磐稳增利、兴全稳益、兴全添利宝等在内的一批固收精品,覆盖一级债基、中长期纯债基金、货币基金。这些产品在长期市场的打磨中,业绩与好评齐飞。Wind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7月31日,张睿管理的兴全磐稳增利近3年回报为47.12%,在同类混合型一级债基中排名前1/5;去年四季末,兴全磐稳增利还荣获七大官方认可的评级机构给出的最高五星评级,成就“五星大满贯”。此次,兴全恒益二级债基的发行也将进一步完善兴全基金的固收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市场上公募基金产品逾4000只,要论哪家基金公司产品能做到“少而精”,兴全基金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公司成立14年来共推出18只基金,把每只基金都当作精品对待,给投资者赚取最大化收益。此次兴全恒益更是直接配备了两名优异的基金经理,也是公司精益求精“工匠精神”凝练成的优质产品,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兴全恒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