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融时代两周年:立足房产抵押 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时间:2017-08-07 19:17    来源:中华网  

  8月8日,房产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融时代迎来两周年。融时代两周年庆典以“有梦者跟我来”为主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低成本的优质资金和专业服务,提高行业效率,降低资金融通成本,帮助更多小微贷款用户实现梦想。

  2017年作为互联网金融强监管年,资产市场的分层越来越明显。业内普遍认为,在资产为王的时代,得资产者得天下。融时代CEO张天乐表示,平台已成立2年,在资产层面,融时代专注房产抵押贷款等相关业务,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8月,由INK(银客)集团打造的融时代(RunStyle)应用而生,目前已成立2年。张乐天坦言:“在房贷这块,核心资产的获取和管控能力还是比较关键的,为了得到更优质的资产,我们成立了融时代。”

  据他介绍,融时代定位于服务所有的借款经纪人,通过为其提供高效优质的资金融通信息服务、丰富全面的产品以及强大的业务支持系统,满足客户房产抵押贷款等相关房产金融信息服务需求。

  事实上,融时代的客户一般以小微企业为主,对于客户没有强制的划分,从事贸易类的客户居多。“这些客户对于用款的时效性关注度较高、使用周期短,因此融时代为其提供低成本、低费率的产品。与银行相比,融时代缩短了审批时间和步骤流程,快速高效解决了小微客户着急用钱的苦恼。也见证了融时代的使命——‘让小微贷款不再困难’。”

  互联网金融最核心的目标,就是让更多得人享受到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但在便捷的金融服务中,一但谈到资产,必将考虑到风控。风控是一个平台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专业的房产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除了针对借款人的风控审核,融时代在内部风控建设也是下足了功夫。

  目前,融时代拥有一支精通融资、互联网技术及金融政策法规的专业化队伍,公司成员大部分来自于腾讯、阿里巴巴、平安银行、京东金融等知名企业,经纪人多数为市场上二手房中介、物业和银行客户经理,在风险把控上有着丰富经验,为借款人及投资人提供包括投融资申请、资产评估、合同拟定、借款经济等在内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其次,因为涉及到抵押权,融时代会在登记时核对抵押权,并且派公司员工去下户和陪同办理相关手续,做到所有手续都更高效。

  “成立两年以来,融时代在十几个一二线城市开设直营分公司,未来,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在张天乐看来,除了注重线上线下风控体系建设,融时代还拥有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我们和信托、保险以及银行合作,设计出更符合小微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帮助客户更多的匹配到市场的房抵类产品。”他补充道。

  据了解,目前融时代团队达800余人,自成立以来已发展到行业第二的规模。“有梦者,跟我来!我们希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小微金融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金融产品及服务、成为所有员工最卓越的职业发展平台!”张天乐如是说道。

  据悉,融时代两周年相关庆典活动已经陆续上线,通过公众号“融时代”即可了解相关信息。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融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