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UPM芬欧汇川上海新办公室落成,以人为本坚持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7-06-08 16:22    来源:中华网  

  近日,UPM芬欧汇川(以下简称“UPM”)位于上海市港汇中心的办公室翻修完毕,正式开始运作。该办公室占地1650平方米,由芬兰知名建筑师事务所Helin& Co Architects设计。办公室沿用与芬兰全球总部Biofore House一致的设计理念,以简洁、环保的室内设计体现UPM“绿尽其能、森领未来”(Biofore)战略。

  

 

  UPM上海办公室大厅

  UPM上海办公室办公区以灰白色调为主,主要配色为象征生命和环境的绿色。家具和装修均选用符合人体工学和环保理念的材料,包括UPM自身的可回收胶合板产品。办公室采用全开放式结构,没有员工拥有单独办公室,保证公司自上至下的顺畅沟通。多种协作空间的使用,在提高办公室空间使用效率的同时,方便不同协作任务的进行。公共区域的讨论区用于员工组内的短暂非正式讨论;电话亭、会议室和团队协作空间则用于长时间或相对正式的沟通场合。

  

 

  UPM上海办公室采用全开放式结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UPM特种纸纸业执行副总裁爱博德(Bernd Eikens)表示:“人是可持续发展的中心与主体。‘绿尽其能 森领未来’这一战略不仅体现在UPM的生产流程与产品中,也体现在我们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里。UPM一贯注重员工身心舒适。通过关爱员工,创造友好的工作环境,我们将员工放于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框架内,激发他们的创意与认同感。”

  

 

  UPM上海办公室拥有多样化的办公空间,注重员工身心舒适

  “绿尽其能 森领未来”战略提出于2009年。可循环、可再生、更有效是该战略的三个核心理念。战略提出以来,UPM一直致力于全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并通过构建优质工作环境和激励机制,鼓励员工成长。2016年,UPM荣获由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机构美世颁发的 “中国最佳健康雇主”十强称号,成为关注健康的雇主评选活动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造纸企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UPM芬欧汇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