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UPM召开“您的责任之选”发布会;Jetset佳印®复印纸上市

时间:2017-07-06 14:34    来源:中华网  

  近日,UPM芬欧汇川(以下简称“UPM”)正式宣布其高品质复印纸UPM Jetset佳印®复印纸(以下简称“佳印”)在中国区焕新上市。

  

UPM Jetset佳印®复印纸

  此次焕新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旨在宣传荣获UPM负责任的纤维认证的知名品牌佳印复印纸。UPM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芬兰总理尤哈•西比莱先生(Juha Sipilä)莅临本次发布会。在会上,西比莱总理对芬兰国家级支柱企业UPM在可持续发展及中芬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UPM今后在中国的发展寄予厚望。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钱桂敬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在致辞中就中芬两国在制浆造纸领域的项目投资、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行业协会官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新闻媒体、UPM的经销商及零售商也出席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您的责任之选”,重点介绍了佳印“负责任的纤维”。经UPM验证的“负责任的纤维”标志确保本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该标准还涵盖了保护生物多样性,负责任的员工政策以及优秀企业公民等方面。

  另外,活动还强调了佳印的北欧背景。象征着专业和品质、以人为本、崇尚自然的北欧理念贯穿了佳印复印纸产品生命周期的全过程。北欧设计以简洁、实用、环保著称,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UPM传承的芬兰造纸技术成就了每一张高品质的佳印复印纸,UPM也以其优异质量、先进技术和环境绩效受到广泛认可。

  

      UPM Jetset佳印®复印纸焕新上市(图中人物从左至右分别是:UPM常熟纸厂总经理 裴迪(Pentti Putkinen);中国造纸学会常务理事长 曹振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 钱桂4.芬兰总理 尤哈·西皮莱(Juha Sipilä);UPM特种纸纸业销售副总裁 Jaakko Nikkilä;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 赵伟;北京远望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金连;UPM 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总监 陈家强)

  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女士介绍道:“UPM作为高瞻远瞩的公司,追求的不仅是其复印纸的高品质,我们更注重产品的环境价值。森林是纸张产品原材料的来源,我们悉心爱护森林,以可持续的理念经营森林。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们的佳印复印纸及其他纸产品都达到甚至远远超过了业界最严格的生产和环境标准。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整个企业的基石之一。”

  同时,在本次“您的责任之选”发布会上,UPM还推出了官方活动网站(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活动),通过互动的方式,了解UPM品牌及佳印复印纸产品。参加本次线上活动的获奖者更有机会赢得一次芬兰之旅,亲身感受遥远北方的一片自然净土,探索UPM的可持续森林故事。

  正如UPM特种纸纸业销售副总裁Jaakko Nikkilä先生所说的:“展望未来,我相信UPM能够在中国有更长远的发展。我们拥有稳固的销售网络和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资产,我们的办公用纸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UPM作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引领者,将继续与长期合作伙伴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UPM“赢芬兰之旅”活动。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品质复印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