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豆包金服”全面升级“金豆包”,致敬互金行业未来

时间:2017-07-12 11: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来源:中华网投资

  近期,网贷平台的监管发条进一步收紧,其中银监会网站发布《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显示,今年拟完成多项立法项目,其中3项涉网络借贷。与此同时,随着政策的逐步推进,行业进入规范发展期,互金行业开始回归到服务个人和企业的健康生态上来,在此过程中,只有那些内外兼修正匍匐前行的平台才能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立鼎于互金行业之列。

  马太效应显现,勤修“内功”赢未来

  随着行业进入规范发展期,行业马太效应显现,在此情况下,只有具备稳固发展模式的平台才能走的更远,其中各大平台在不断优化用户增值体验下,也通过夯实风控、布局优质资产等措施,来提升自身竞争力。

  目前,随着银行存管等一些政策硬性要求的实施,造成互联网金融平台数量出现阶梯下降的走势,同时未来平台的数量还将进一步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各个平台加入到业务调整、战略升级的大潮中。作为互金行业中以“互联网+汽车生态金融服务”为模式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豆包金服,通过全方面的产品升级、品牌升级等措施,努力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力求打造互金行业精品品牌。

  金豆包内外兼修,构建行业发展风向标

  在行业走向规范期与正规化的道路上,豆包金服积极拥抱监管。上线于2016年5月的豆包金服,此次平台进行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不仅仅将“豆包金服”平台理财端升级为“金豆包”,而是从公司的战略思路与格局、产品运营、技术和内部控制等方方面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综合理财服务。

  投资者所建立起来的信赖,来自于平台自身修炼的“内功”,金豆包以平凡中的不平凡的坚持,不忘初心,做精做细每一款产品,认真服务每一个投资者,并通过立体化平台安全体系,让用户真正体会到“小幸福,大收获”品牌精神。据了解,作为汽车生态金融服务平台—金豆包,此次启用升级版LOGO形象,传递金豆包全新品牌理念。

  对已经迈入第二个年头的金豆包来说,此次一系列动作将开辟互联网金融平台升级的全新模式,致力于成长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用信誉标杆,在品牌升级战略正式启动后,金豆包讲继续深耕汽车金融领域,通过多元增值产品、专业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构建“全面、专业、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传递互金正能量,致力于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声明:中华网投资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立场;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中华网投资频道网站或通过中华网投资频道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中华网投资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豆包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