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豆包金服品牌升级为“金豆包”,构建全新价值体系

时间:2017-07-11 16:28    来源:中华网  

  目前,在政策和互联网环境的引导下,互联网金融逐渐走向规范发展之路,这个万亿级的蓝海市场也被众多平台深耕布局。在互联网金融逐渐成为当下消费的趋势下,随着互联网技术+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深度融合,行业以其便捷等优势受到市场青睐。其中金豆包在搭建好成熟稳健的发展模式后,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构建了全新品牌价值体系。

  金豆包品牌全面升级,传递普惠金融新理念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加速洗牌的一年,随着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出台,监管的全面地收紧,整个行业也在不断地加速洗牌。而2017年,将是互联网金融将告别野蛮生长,战略升级的一年,这也意味着整个行业将告别鱼龙混杂局面,迎来互联网金融合规时代的到来。

  以汽车生态金融服务平台--豆包金服为例,平台品牌全面升级为“金豆包”,金豆包品牌的升级,既是应对行业新趋势的积极举措,也是金融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升级,发展战略新布局的必然选择。金豆包成立于2016年5月,以“互联网+汽车生态金融服务”模式践行普惠金融,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同时,秉承“小幸福,大收获”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品牌形象。

  厚积薄发,金豆包为用户幸福生活而来

  金豆包经过稳健长足的发展,此次品牌全面升级将开辟互联网金融平台升级的全新模式,金豆包致力于成长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用标准。以此次平台品牌升级为例,其实核心支撑点为金豆包的沉淀经验,加上平台的商业模式及硬核级风控体系等多方面的进一步完善,要求平台进行品牌战略升级,更好地对位平台的快速发展,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终极目标是为用户营造“产品安全、资金安全、数据安全、隐私安全”的互联网增值环境。

  在行业走向规范期与正规化的道路上,品牌已经不是单纯的功能服务,而是利益上的绑定和情感上的共鸣,让投资者产生依赖。投资者所建立起来的“依赖”来自平台实力。以金豆包为例,平台在成熟沉淀下的发展模式上,从多方面进行升级,比如品牌升级、安全升级、体验升级等,其中金豆包携手河北银行,上线资金存管系统,河北银行将为金豆包提供收付款通道、对账及资金存管等服务,同时为投资人的资金做监督管理,为借款人和出借人设立独立的账户,有效实现客户资金与平台资金的隔离,进一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金豆包一位负责人谈到,平台将以服务企业、支持实体经济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的创享者和普惠金融的实践者,为企业、个人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金豆包通过品牌全面升级,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增值需求,以信任与专业为基础,为每个人的幸福而来,并希望超越自身,成为互联网金融时代增值方式的代表。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豆包金服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