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豆豆钱携手微信支付 打造还款新体验

时间:2017-07-13 14:51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年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可谓一片蓝海,平台数量暴增,平台种类层出不穷,其中互联网小贷平台更是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其获客快、成本低等特点吸引了大批投资人的青睐。与此同时,互联网小贷行业仍然处于获客竞争的阶段,通过价格竞争、额度竞争等手段获取客户,但用户体验令人堪忧。某些平台审核苛刻,还款等待时间长,造成用户逾期。当下互联网小贷平台存在体验较差的问题是否难以解决?

  前不久,豆豆钱上线了微信还款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用微信支付还豆豆钱的借款了,如此顺应及贴近消费者支付习惯,让用户体验到快速还款的便捷性。此次,豆豆钱更新的微信还款功能不仅解决了用户提前还款时银联端扣2000元的限额问题,更顺应用户的支付习惯,减少用户繁琐的操作,让豆豆钱的用户享受快捷的还款体验。

  除了微信还款功能,豆豆钱在用户体验上一直保持着创新,各项新功能也不断更新,受到豆友的支持与点赞。豆豆钱具有流畅的操作体验、温馨的还款提醒、全面的客户服务、快速的征信等特点。因此,互联网小贷平台提升用户体验并非难事,提供人性化服务,顺应消费者习惯。

  为何用户体验在近几年在互联网中被广泛提及?它并不像产品本身可以进行价值的衡量,但它无形中增加了产品的附加价值。从豆豆钱上线后的几次功能更新中,足以证明用户体验在当下时代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互联网小贷这类金融产品,良好的用户体验可以一定程度保证获客阶段后的用户粘性。此次豆豆钱开启微信支付还款功能,虽是还款通道上的开拓,但此举贴近用户习惯,更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提升还款整体体验,提升产品的获客竞争力与用户粘性。因此,对于互联网小贷平台而言,提升用户体验是十分重要的。

  此外,为了鼓励用户主动还款,豆豆钱还开启了主动还款奖魔豆的活动,每主动还款一次奖励用户200魔豆,100魔豆等值于1元钱。用户在提现的时候能用魔豆抵扣提现手续费。鼓励用户主动还款,而非以催收等手段对用户体验造成损害,也是明智之举。

  在机遇与危机并存的时代,互联网小贷行业不仅要拥有过硬的产品,更需要注重人性化服务与良好的用户体验,把握用户实际需求,提高用户体验,才能形成稳定的用户粘性。产品是核心,用户体验则是锦上添花。豆豆钱也将继续发力,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体验,更放心的借贷服务,在用户体验上继续开拓新的道路。得民心者方能得市场。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豆豆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