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豆豆钱征信报告“秒出” 人性化服务再升级

时间:2017-03-14 15:34    来源:中国企业网  

  在如火如荼的现金贷行业,各家主流平台不约而同在客户体验上苦练内功。近期,豆豆钱征信流程全面升级,征信报告最快“秒出”,大幅缩减借款时间,人性化服务再度升级。

  从1天到1秒 不用再苦等征信报告

  用户想要获得借款需提供相应资料,目前部分现金贷平台需获取用户的征信报告,而这个流程往往需要一天时间,这严重影响借款用户对平台的“好感”。

  日前,行业知名品牌豆豆钱就瞄准了这一放贷流程中的痛点,将征信流程全面升级。在流程未升级前,用户需在中国人民银行注册征信账号,等待24小时后才能获取验证码,同时还需回答系列验证问题等复杂操作;而征信信息输入环节优化后,用户只需输入简单信息、绑定相应银行卡,就能快速获得征信报告,最快可达到“秒出”的水准。

  

 

  业内专家表示,在目前阶段,能将用户的征信体系有效升级,提高效率,解决用户“痛点”的平台,将占据先机。这不但能提升用户体验,对于平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也带来积极的作用。

  人性化体验吸引用户关注

  简洁、快速、后续保障是各类人性化产品的标准,小贷行业更是如此,资金的快速到位是个人小额借贷的最核心诉求,尤其是首次使用的体验将直接响着用户忠诚度。

  除了征信环节的升级优化,豆豆钱还设置了多种人性化的服务。例如在用户临近还款日之时,客服会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提醒客户还款,避免因为遗忘而造成逾期费用;其次,7天免息功能让客户有效缓解短期资金的借贷压力;第三,随借随还功能让用户还款轻松便捷;第四,清账后90天内继续享有循环额度;第五,全线上流程操作体验,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借款。

  豆豆钱立足于产品本身核心竞争力的建设。依靠征信秒出、还款提醒、7天免息等人性化功能的推出,豆豆钱在与微粒贷、蚂蚁借呗等依托社交和电商平台诞生的小贷产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青睐。

  截止2017年3月,豆豆钱已累计放款十几亿,得到近400万用户的关注,为近20万用户提供了贴心的金融服务。

  优质品牌助力服务升级

  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往往建立在优质的品牌基础之上。不少行业领先的主流现金贷平台有着强大的集团背景,均致力于稳健规范地发展,诸如目前行业主流平台——阿里旗下的借呗、腾讯旗下的微粒贷等,以强大的集团背景及规范化的合规运营,得到了大批客户的信任。

  其中,豆豆钱作为维信金科集团旗下智能信贷子品牌之一,秉持“借钱从未如此便捷”的发展使命及母品牌“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的核心理念,以人为本的产品初衷、从人出发的产品设计,服务于人的产品理念,凭借母公司强大的风控系统,平台上线后平稳运行,并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经营理念,所有收费标准公开透明,在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当下小贷行业的生力军。

  人性化服务的不断升级,看似是优化体验的一小步,实则却是引领行业发展的一大步。豆豆钱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一次体验提升的累积,最终会换来更多客户的信任。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豆豆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