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宾级服务受认可 首汽约车助力山东省党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18 12:49    来源:中国网  

  6月12日-17日,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济南正式召开。首汽约车作为本次山东省党代会官方指定用车,为党代会代表们提供会议用车服务,为大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据首汽约车济南分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自从公司接到山东省政府相关部门下达的会议接送任务后,首汽约车便挑选出最优秀的28名驾驶员准备为党代会服务,并且公司提前对这些驾驶员进行针对性的严格培训。严格要求驾驶员依照首汽国宾车队服务的标准为党代会代表提供高质量、专业的用车服务。并要在每天出车前对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查,确保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用车服务万无一失。

  

      此外,本次首汽约车济南分公司为山东省党代会提供会议服务车辆28台,驾驶员及工作人员31名,经过省政府相关部门的政审后,提前入驻代表驻地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驾驶员及工作人员不仅要做到24小时待命,而且要做到随叫随到,无论会议发生任何特殊情况,都能做到及时响应。

  

 

      首汽约车济南分公司的负责人也介绍到,在会议期间,多位出席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在乘坐首汽约车之后表示,首汽约车车辆整洁、驾驶员服务意识强、服务细致、车辆驾驶很平稳、并且准时准点接送。首汽约车在众多代表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据了解,在5月25日到5月29日期间,吉林省十一次党代会在长春隆重召开,首汽约车也曾被指定为大会的保障用车,为会议代表们提供大会期间的出行服务,并最终圆满完成任务,这也是首汽约车今年第二次服务全国省政府的党代会。

  对于首汽约车,记者也了解到,首汽约车在网约车新政后,不断在全国各城市获得当地的网约车相关资质认证,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截止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共22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在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共13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除此之外,首汽约车已在9个城市三证(线下许可证、驾驶员证、运输证)齐全,是全国网约车平台的合规典范。

  

      此次首汽约车能够承接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车辆接送任务,也是山东省政府对首汽约车合规形象与服务水平的一种认可。而首汽约车依靠传承自首汽集团66年“宾客至上”的精神以及国宾级的服务品质,多次成为全国各省市政府活动的指定用车,并在执行任务中,得到政府部门的称赞,是目前国内服务水平、合规进度领先的网约车企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汽约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